上帝视角:被套路的光谷人居然还在沾沾自喜?可悲!

亿房网 2017-05-11 15:48
【摘要】
“按照最新的统计,在光谷拥有一套房那绝对是“中产阶级”,正在为拥有一套光谷的房子而窃喜,但是你真的看清楚了这其中的“套路”吗?”
导航条

世界的中心——光谷,火炎焱燚

相信在很多人眼里,光谷是火到外太空的一个存在,特别是近几年新规划出来的光谷中心城,各方面的发展速度都跟开挂一样

说明: 图片1_副本

说明: 图片2_副本

逆天的配套——不说空话,一一落实   》》》光谷火车站

交通配套上,光谷拥有地铁(地铁11号线东段在建中,预计2018年底通车)、公交、有轨电车(在建中)、BRT(已通车)、高架(在建中)等6位1体的交通网;在商业配套上,民族大道光谷步行街(已建成多年),关山大道保利时代城市综合体(已建成),光谷中心城奥山光谷世纪城(在建中),整个大光谷齐聚5大商业综合体,不仅如此,还有今年落子光谷东的奥山滑雪场,宜家等等,可以说光谷的优质综合配套,比肩深圳等一线城市,领先于武汉超越武昌等地区。

说明: 图片3_副本

说明: 图片4_副本

外挂的楼市风云——10年翻15倍  》》》武汉房价

大光谷10年间房价翻15倍,从10年前2000元/平到2017年突破30000元/平,其销量以及房价增幅远远超过武昌;各品牌房企争相恐后相继入驻光谷,从关山大道的万科、保利、金地到光谷中心城的中建、绿地,房投,名品房地产开发商大鳄云集。另外,光谷将相继筹建、落成十大规划项目,这也将利于光谷更好的发展,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武汉迈向一线城市,从光谷开始。

说明: 图片5_副本

套路满满——衣食住行一样也满足不了

看到这里,已经在大光谷购房的朋友们估计都笑开花了,按照最新的统计,在光谷拥有一套房那绝对是“中产阶级”,正在为拥有一套光谷的房子而窃喜,但是你真的看清楚了这其中的“套路”吗?

(责任编辑:江琴)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