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古田要哭了!东西湖楼市凭何弯道超车

亿房网 郑在看 2017-07-12 07:10
【摘要】
“东西湖楼市的弯道超车,毗邻的后湖和古田要哭了。但另一方面,东西湖楼市的弯道超车不仅体现在价格上。不知不觉,东西湖已经是资源和配套的隐形“富豪”。”
导航条

后湖古田要哭了!东西湖凭何弯道超车

有网友认为,东西湖楼市的弯道超车,毗邻的后湖和古田要哭了。但另一方面,东西湖楼市的弯道超车不仅体现在价格上。不知不觉,东西湖已经是资源和配套的隐形“富豪”。

交通:东西湖武汉最密集的地铁网之一,除已经通车的地铁2、3、6号线,今年即将通车的还有地铁7号线和轻轨1号线泾河线,明年还将开通地铁7号线。东西湖是武汉市地铁最密集的区域。这让地铁匮乏的古田、四新、乃至光谷等区域各种羡慕。此外,四环线、硚孝高速等快速路也将大大加强区域内外联系。

东西湖房价 东西湖楼盘 东西湖地铁

轻轨延长线与四环线

配套:三甲医院落户,学校扩容。除早已落户的太康医院等医疗配套外,金银湖协和医院也即将开建。金银湖小学等学校扩建也在稳步推进,配套水平也直逼中心区。

东西湖房价 东西湖楼盘 东西湖地铁

金银湖太康医院

商业:万达落户金银湖,选址金银湖公园旁边的金银湖万达已经开工建设,加上早已落户的永旺,恒大等商业体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更值得一提的是东西湖具有古田、后湖所不缺乏的环境、生态和景观资源。

东西湖房价 东西湖楼盘 东西湖地铁

金银湖万达与永旺

可见,东西湖楼市的弯道超车并非偶然,因为区域发展和提升有迹可循。同时与三环内已经定型区域相比,东西湖具有更大的发展弹性和空间,也更具有想象力。

(责任编辑:郑军华)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