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滨江实探:万科21万方住宅先行PK华发 周大福中心尚未动工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7-11 22:13
【摘要】
“经历数年的拆迁进程,二七滨江商务区万科地块已正式动工,绿城代建地块也有了新进展,中信泰富以及周大福金融中心目前已快进入施工状态。”
导航条

绿城外滩黄浦湾

由绿城代建的二七滨江项目绿城外滩黄浦湾,目前据实地的走访,工地上已经搭建起了建筑工棚。有施工车已经进入。

绿城代建地块实景

亿房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楼栋已经出地面。

据悉,该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2.28万方,容积率5.04,住宅建筑面积约11.19万方,商业约0.22万方,共5栋30层-50层的超高层住宅楼,有566户,将打造上海绿城黄浦湾之后的武汉绿城外滩黄浦湾高端住宅区。

中信泰富二七金融城

2017年2月7日,中信泰富斩获二七滨江北片地块。早在拿下该地块之前,中信泰富就已经提前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7月4日,中信泰富二七滨江金融城开工建设。

根据规划,这里要引入2016年度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2家以上(含2家)的区域总部,同时要引入6家以上(含6家)取得“一行三会”颁发的经营许可证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

这里将建成一个集国际金融、立体城市、混合功能、生态智慧于一体的百万方超大体量高端城市综合体。

现场看到,中信地块上有工程车正在进行地块平整工作, 仍余有6栋建筑物待拆除。

待拆除建筑物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