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山新城重心北移 开发商何以趋之若鹜抢地开盘

亿房网 郑在看 2017-07-14 07:03
【摘要】
“随着吴家山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的临空经济技术开发区,随着行政和产业重心不断北移,吴家山新城北部的泾河板块正成为吴家山新城新的中心。”
导航条

(亿房网2017年7月14日文 郑在看)一度孤悬于三环外的吴家山被许多人视为汉口中心区的“飞地”,因为吴家山老城的产业和繁华超越了许多主城区。但另一方面,对于许多吴家山人来说,置业不过金山大道也一度曾是购房的“铁律”。

随着吴家山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的临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和产业重心不断北移,吴家山新城北部的泾河板块正成为吴家山新城新的中心。

吴家山新城重心北移 泾河成新区中心

吴家山新城位于武汉市主城区西部,是西部组群团的城市副中心。面积约48平方公里,户籍人口占全区52%。其核心区泾河板块地处新城中部,北起径河、南邻金山大道,西至吴新干线,东接临空港大道,面积约8.2平方公里,目前该区域延伸至建设中的硚孝高速。

行政中心北移:根据规划,东西湖区行政中心将北迁到核心区中,位于临空港大道与金山大道交会处。

吴家山房价 吴家山楼盘 东西湖房价

行政中心以北,是行政办公商务区。将聚集区内所有超高层,有高档写字楼、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五酒店等,形成东西湖区的商务平台和核心区的地标。

产业升级重心北移:吴家山老产业区主要集中在吴家山中部和南部,以台商工业园和海峡两岸产业园为主,主要以传统制造业为主。

根据新城规划,金山大道以北开辟新区(29.7平方公里)、已经和即将引进TCC、华为、创新产业园等高技术产业,并且发展台商新新工业园。据了解,进入该区域的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临空经济开发区的产业重心也逐渐北移。在临空港大道和金山大道交汇处形成城市公共中心区。

交通网络重心北移:吴家山新城北部核心区规划路网结构已经形成“四横五纵”的主、次干路骨架。“四横”为径北五路、径北四路、径北二路、啤砖路,“五纵”为临空港大道、三店中路、径二路、海东路和张柏路。此外,轻轨延长线,四环线等快速交通网络也逐步形成,吴家山新城交通重心也逐渐北移。

吴家山房价 吴家山楼盘 东西湖房价

小亿买房1群已满

欢迎扫码进小亿买房武汉2群

前100位可直接扫码进群

进群就送网易考拉295元红包一份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