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功能再升级 为何沌口部分楼盘“低调”卖

亿房网 郑在看 2017-08-03 07:11
【摘要】
“在武汉楼市比较紧俏的时候,沌口不少楼盘却选择了“低调”卖房,这又是为什么呢?”
导航条

沌口是个神奇的区域,因为沌口聚集产业、居住、限贷服务、观光、疗养等多种功能为一身。沌口的楼市也同样是个神奇的区域,因为从六七千的刚需盘到近两万的豪宅,沌口应有尽有。产品线之丰富、价格跨度之大也是武汉少有的。

在武汉楼市比较紧俏的时候,沌口不少楼盘却选择了“低调”卖房,这又是为什么呢?

智慧新城呼之欲出 沌口产业功能再升级

对于很多人来说,沌口是武汉经济开发区的别称,在他们看开,沌口既老又新……

说沌口老,是因为沌口成立于1993年,说沌口新又是因为武汉经开区仍在不断扩容、产业不断升级,同时楼市开发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区域扩容 发展潜力扩大:作为已经成立24年的开发区,虽多次扩容并将蔡甸后官湖、军山等区域纳入,也仅41平方公里,经过多年开发剩余土地有限。2014年1月起武汉开发区正式托管汉南区经开新增287平方公里土地,两区将在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城乡规划建设等方面实现一体化发展,土地面积的扩大也意味着发展空间和潜力的扩大。 

产业升级 智慧新城呼之欲出:沌口是以传统制造位为主,汽车和家电制造是其主要产业,因此有车城之称。但近年来,沌口也加快布局高新技术产业,规划布局以人口智能产业为主的智慧生态城,组建“智慧城市创新中心”近日硅谷最大创投孵化器PNP落户武汉武汉开发区经开智造产业园,沌口作为智慧新城呼之欲出

沌口房价 沌口楼盘 沌口地铁

神龙汽车公司

交通升级 轨道交通编织成网:作为发展多年的老开发区,沌口在已经非常完备的路网基础上,已经形成以三环线、四环线、东风大道高架、汪家墩立交等为骨架的快速路网。极大提升了内外联系的效率。

沌口房价 沌口楼盘 沌口地铁

以快速路为骨架的交通网络形成

在新城区中,沌口的轨道交通建设仅次于东西湖,高于光谷。除已经开通的地铁3号线、6号线外,武汉首条有轨电车也已经运行,同时连接国博和汉南的地铁16号线也已经开建,2020年通车。沌口的轨道交通网络也已经先于光谷成型。

沌口房价 沌口楼盘 沌口地铁

轨道交通网络成型

配套升级 商业中心雏形初显:作为产业区,配套不足一直是沌口的短板,也因此长期依赖王家湾等区域。但经过多年发展以经开万达为主体的沌口商业中也已经形成,同时也积极引进永旺等商业体。而在医疗方面除早已落户的协和医院西院外,武汉大学中法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生物城分院和武汉江城亚洲心脏病医院将陆续投入使用,可彻底改变两大开发区医疗资源紧缺的局面。

沌口房价 沌口楼盘 沌口地铁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