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贷再出新招:离婚半年后才能贷款 你还离不离?(附最新贷款利率)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8-15 22:39
【摘要】
“近期,亿房网对武汉最新房贷利率政策做了详细的调查,结果显示,曾经能解决一切的“假离婚”,现如今却并非全能。”
导航条

国民男神靳东继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以后,近期再为大众呈现了一部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这部剧走的还是切中当下社会痛点的路子。剧中男女主角为买学区房而假离婚,后因种种矛盾积累爆发,导致两人出现婚姻危机。

艺术来源于现实。在时下“炒房暴富”,“假离婚抵10年收入”观念的腐蚀下,不少人为了省首付,或获取购房资格,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假离婚”的道路。

近期,亿房网对武汉最新房贷利率政策做了详细的调查,结果显示,曾经能解决一切的“假离婚”,现如今却并非全能。

案例:“离婚既可以省首付 又能少交点银行利息”

》》》婚姻与房产

》》》假离婚买房

一项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全国依法办理离婚手续的共有168.3万对,比上年增长11%。

在一次街头随机采访中,亿房网接触到了一位年轻女性张女士。在问及是否会为了买房离婚时,张女士首先做出了选择:“我绝对不会为了买房离婚”,随即她讲述了自己的一次亲身经历。

“我和男朋友去民政局领证时,看到一对爹爹婆婆欢天喜地地在办离婚手续,我觉得这非常的荒谬。”

事实上,令张女士难以置信的这件事情并不是个例。为了免除结婚再离婚带来的麻烦,目前有不少人选择办酒席而不领证,亦是出于买房的初衷。

范女士就是如此。她的男朋友在武汉已经有好几套房。如果两人结婚,他们都将失去购房资格。因此,范女士和老公只是办了结婚酒席,并没有登记离婚。两人在汉阳四新买了一套新房,写在了范女士的名下。

王小姐是武汉新洲人。前不久她刚办了离婚手续。她和老公名下已经有一套房,两人离婚以后,王女生再购房,既可以省一点首付,还能少支付银行利息。

经过多方打听,王小姐看中了位于后湖的融公馆古田二路的金地悦江时代。权衡之下,她选择了金地悦江时代

8月14日晚上6点半,金地悦江时代开盘,开盘均价18500元/平。王小姐很幸运地选到了一套95平方米的房子。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