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武汉全面试点放开二胎满一年 二胎第一要务你猜是什么?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8-28 22:39
【摘要】
“生了二胎的人生到底有多么“传奇”?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之下,有了二孩的家庭,到底需要经历哪些问题?”
导航条

最近朋友圈的一篇热文《如何假装成一个好妈妈》,引起了许多妈妈的共鸣,特别是文中关于二胎的描述,更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以上来源于公众号樱桃画报

那么,生了二胎的人生到底有多么“传奇”?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之下,有了二孩的家庭,到底需要经历哪些问题?

武汉全面试点放开二胎满一年

2016年8月,武汉全面试点放开二胎。数据显示,2016年—2020年,武汉预计出生人口中“增加”的二孩出生为53466年均多出生10693人。且2017年将出现释放高峰,此后逐年递减。

二胎第一要务:换房?

在一般人的认知体系中,怀了二胎以后,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换房。对于目前的小年轻刚需族来说,他们置业时多选择小两房小三房户型,这样首付和还贷压力相对会小一点。

而当这些家庭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有了二胎以后,就面临着换房的压力。不过,小亿采访了几个二胎妈妈,得到的答案却是换高低床!

相较于换房的麻烦,准备一个高低床无疑是最有效,亦是成本最低的。但小小一个高低床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这些二胎家庭将来仍然面临着换房的压力。

如果要换房,第一件事当然是准备钱!房价一直在涨,小房如果要换成大房,需要先卖掉旧房,然后再准备部分资金,才具备了置换大房的基本条件。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