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买房有一种痛:爱了不该爱的人,等了不该等的盘!

亿房网 张北辰 2017-08-30 14:11
【摘要】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笔者想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爱了不该爱的人,等了不该等的盘”。在武汉买房,你错爱了哪些置业顾问,又错等了哪些楼盘?邹先生这样告诉笔者...”
导航条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笔者想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爱了不该爱的人,等了不该等的盘”。在武汉买房,你错爱了哪些置业顾问,又错等了哪些楼盘?

朋友邹先生说,看了一年的房子,结果到现在已经买不起房子了。邹先生是武汉本地人,目前在外地上班,想回武汉发展,家在武汉有一套房子父母在住,想买一套新房以后住。邹先生属于首套购房,不受限购影响。

去年8月,邹先生就一直在看楼盘,考虑到光谷企业比较多,上班方便,所以将位置选在发展潜力较大的光谷。不过,对邹先生来说,买房是段辛酸史。他说:“去年参加光谷某楼盘摇号,当时均价10000元/平米左右,交了3万认筹,没抢到房,拖了1个月才退的款。最近又开了,还是在晚上通知开盘,拿50万去认筹,均价13500元/平米左右,现在别说买房,连认筹都认不起了。”

当然,这也不算什么,去年邹先生一直关注的光谷某盘,据说该楼盘的营销中心在去年9月就开放,年底开始诚意登记,一直等着它开盘,等到今年8月份了,据说房子都建好了,还没有任何开盘的迹象,邹先生也打听了一些小道消息,说是内销,看来是没希望了。苦苦等了一年的盘,连去排队认筹的机会都没有...

这算扎心了吧!别急,还有更扎心的!邹先生说:“有一次现场开盘,我摇号摇到了不让进,说是有同名的,拦了我几分钟,再进去就没房了,我能怎样?心累!” 笔者也不忍多问,实在是太太太扎心了!

这一年中,邹先生也大概看了汉阳、汉口这边的房子,但意向还是更倾向光谷区域,毕竟以后上班方便。然而,这一年邹先生在购房路上走得如此心酸。他说:“自己曾经看不起的屌丝盘,现在终于买不起了。要不,我再去看看葛店的?”

微信群互动,扫码或长按上图直接参与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