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楼江景住宅一个都不能少 谁将是下一个入驻二环滨江的房企?

亿房网 蒋承剑 2017-08-31 23:08
【摘要】
“近日,据网友爆料,位于武昌二环滨江的武船厂区将整体搬迁至阳逻,这也是继2015年武船白沙洲厂区拆迁后关于武船搬迁的最新消息。”

近日,据网友爆料,位于武昌二环滨江的武船厂区将整体搬迁至阳逻,这也是继2015年武船白沙洲厂区拆迁后关于武船搬迁的最新消息。

为此,我们特意走访了位于张之洞路的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确实即将在一至两年内进行搬迁,而武船现址将出售给房企,至于是否是此前与武船签订过合作协议的中信集团,该员工表示并不知情。

早在2009年,武船便与武汉市新洲区政府签订了双柳基地投资合同,2010年4月8日双柳装备制造基地奠基,规划占地5000亩,一期工程为 3178亩。而据武船员工表示,他们也确实即将搬迁至双柳厂区。

位于张之洞路的武船占据着武昌二环滨江内的一块黄金位置,与之相对的汉阳滨江区正是世茂所开发的滨江楼盘世茂锦绣长江

今年,武汉提出建设长江主轴,长江主轴西至沿江大道—晴川桥—滨江大道,东抵临江大道,南达长江下游白沙洲,北至长江上游天兴洲,长江主轴的市域范围划分为核心段、重点段、主城段、拓展段,分别明确近、中、远期规划建设重点。

由于长江主轴经济和重点区多为武汉优质成熟的核心区域,城市功能和资源基本固定,开发和改造空间较小,武船滨江厂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周沫)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