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大道拆迁(下):湖电社区不到40平补偿均价23000元/平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9-04 19:56
【摘要】
“关山大道拆迁地图(下),我们来说说广受关注的湖电社区和汽发社区的拆迁进展。”
导航条

作为光谷核心区的一条黄金大道,关山大道近年来在城市建设上持续发力。有轨电车、地铁的建设,让城市道路焕然一新。

道路两旁高楼林立,写字楼与商业购物中心齐放异彩。与此同时,这里的旧城、城中村也迎来了它的改造篇章。

据不完全统计,关山大道沿线有汽发社区、湖电社区、关南小区、长江社区、汽标社区、等多个老旧小区等待拆迁改造。

本周亿房网将重点聚焦关山大道拆迁进展,报道将分上下篇推出,以下为下篇正文内容。

关山大道拆迁地图(下),我们来说说广受关注的湖电社区和汽发社区的拆迁进展。

湖电社区篇

湖电社区传出拆迁风声已不是一日两日,早在2016年,有网友称,因遇到阻力,湖电社区的拆迁或搁浅。近期亿房网获悉,关山大道湖电社区拆迁有了新的进展。

湖电社区位于关山大道和雄楚大道交汇处。该区域为棚户区改造项目。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53029.7平方米,含湖电居民住宅,湖电工贸,湖北电机厂,居委会等。

8月16日,湖电社区征收签约正式开始。根据搬迁的不同时间段,签约奖励有所区别。

那么,相比于长江社区近两万的包干价,湖电社区的拆迁方案又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