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贷市场调查:“等贷族”这样抓住时机,找准银行就对了!

亿房网 谭震恻 2017-09-18 16:32
【摘要】
“武汉房贷市场调查:“等贷族”这样抓住时机,找准银行就对了! 最近有不少购房者表示房贷放款慢、要排队。无论是买卖双方的、还是中介人士,不是在等贷款,就是在催贷款的路上。不断调整的信贷政策,持续加强的楼市调控,滋生了大量“等贷族”。过了银行的审批关过不了额度关,过了额度关过不了利率关,让等贷族非常纠结。但是,仔细对比,多跑几家,还是可以找到额度较宽松的银行。”
导航条

最近有不少购房者表示房贷放款慢、要排队。无论是买卖双方的、还是中介人士,不是在等贷款,就是在催贷款的路上。不断调整的信贷政策,持续加强的楼市调控,滋生了大量“等贷族”。过了银行的审批关过不了额度关,过了额度关过不了利率关,让等贷族非常纠结。但是,仔细对比,多跑几家,还是可以找到额度较宽松的银行。

 

市场调查之买方篇:

 案例一:

 

 “都3个月了,怎么还不给我放款?”市民宋阿姨在中介门店无可奈何的抱怨到。一边是银行贷款迟迟放不下来,一边是卖房人拼命催着付款,不少买房人都困在买房的夹缝中。

 沈阿姨的儿子工作的区域在汉口中心区,周边新盘差不多都卖到了3万多了,二手房新一点的也到了2万以上。今年4月份在常青花园看了一套二手房,当时在银行办理的“公积金+商业”组合贷款至今都没有放款下来。

 “6月份中旬的时候我们就向银行提交申请了,到现在贷款都没下来。银行说是7月份的额度用完了,可是别人房东管不了那么多啊,搞得我现在每天觉也睡不好,买个房子每天像打仗的,每天往中介跑!”沈阿姨连连抱怨。

 “说起来我们还算幸运的,这位房东还算好说话,他很体谅我们攒钱买房不易,起初他还坚持要求一次性付款,后来与房东聊了两三次,他也就同意了。”不过,也从中介口中听到些许埋怨,“办手续时也花费不少时间,现在还要等放款,太麻烦了。”为此,宋阿姨向笔者大吐苦水,现在贷款难、放款慢这不是我们买家的错啊!我也巴不得早点放款啊!

 沈阿姨告诉笔者,在7月份的时候就打过一个电话问了银行,银行说现在没有额度需要等待,我问具体时间,然后没有明确答复。

 案例二:

 今年3月,在光谷上班的范先生,眼看房价不断攀高,心急如焚的他,在沙湖看了一套二手房。虽买房的过程很顺利,贷款审批也比较顺利,4月中旬就通过了。

 由于这套房子,房东前期有贷款,房东还清贷款,注销抵押之后,5月份的时候,房子过户手续也办过完了。可是,等房屋他项权证交到银行,放款却没了音讯。

 范先生表示;“我自己等等也没有什么的,关键是别人卖家急着用钱,着急啊。7月以来,每过一周,房东都会催促一次。”但是银行给我的答复就是:没办法,只能慢慢排队。

 

 “其实我在4月份办的时候,找的那家银行还有折扣,但是5月份审批的时候,中介告诉我现在武汉多家银行已经取消了首套房的折扣优惠,想到如果能够顺利把手续办完,我也答应了。现在算算前后每个月还款差不多要多出200多,利息认了就算了,现在还拖着不放款。”范先生有些无奈的表示。

 “我差不多每天都要往中介跑,每天担心银行会有什么变化,现在也是左右为难,钱也交出去了,户也过了,现在银行不放款,我的房子就到不了手。我现在跟女朋友是在外面租的房子住,每拖一个月我们就要多付一个月的房租。”范先生补充道。

延伸阅读:

  • 武汉楼市变天!这些地王项目开盘价被限!
  • 实探汉阳地王最新进展:龙湖抢先入市 越秀金茂缓慢动工
  • 在武汉,不站岗也敢叫自己地王?
  • 武汉2017年供地计划出炉 实探2016武汉地王项目进展!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