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访谈回顾丨寂寞白沙洲 楼市不再冷

亿房网 2017-11-02 15:24
【摘要】
“大家对于白沙洲的印象,除了黄家湖大学城,大概就是坑坑洼洼的道路以及尘土飞扬的空气了吧!但就是这么个地方,居然有一座座楼盘在此扎堆,还有一波一波的人前赴后继来这里买房。这座这座武昌边上的价值洼地,到底还能挖掘出什么?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亿房二手房资深专家张瑜、亿房置业导师魏甜,三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导航条

基础设施建设在前、地产开发在后是白沙洲规划和开发的指导思想,因此在城建进行到一定阶段后,房地产开发才引来高峰。

今年白沙洲开盘的楼盘比较多,供应的土地也比较多。比如9月份旭辉就在白沙洲拿了141万方建面的地,昨天禹洲地产也拿了白沙洲的地。

从整体来说,白沙洲还处于住宅建设期,各种市政配套尚需要时间来布局和规划。但从位置上来说,白沙洲是目前可供开发的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地块了。在武汉无处再延伸的形势下,白沙洲这块地也将登上历史舞台。

白沙洲值得期待的楼盘推荐

白沙洲区域的房源分为三环内和三环外,三环内的房子均较难入手,三环外相对比较好入手。三环外的白沙洲就是黄家湖大学城周边的楼盘。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白沙洲11月份值得期待的楼盘,有置业需求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了解一下。

首先推白沙洲三环外的楼盘。鄂旅投书院世家,预计11月上旬推别墅和1栋高层,高层的面积只有67和104平米两个户型,房源不多,推毛坯预计价格在9500元/㎡左右,别墅面积140㎡以上,预计价格在2.5-3万左右。

书院世家位于黄家湖大学城板块,一线临青菱湖,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多业态一线湖居。自带幼儿园、武珞路小学、品牌中学等教育资源优势,东临黄家湖大学城,西南面青菱湖一线湖景,内部高档别墅区,尽享高尚居住品位。

楚天都市沁园,预计12月左右推出西区的A3、A4、A9号楼。A3、A4为108、127平房源,A9号楼为135平房源,价格待定。

楚天都市沁园位于黄家湖正北岸,生态湖景资源,八园十景,紧邻三环线,产品丰富,武昌南端高端别墅,三米层高,主流媒体责任地产品牌,一级建工品质。

美好长江首玺预计2017年年底开盘,主推95和123平户型,目前项目建设中,售楼部已于10月29日对外开放了,推精装价格待定。

美好长江首玺东靠青菱湖和黄家湖大学城,丽水路与青菱河路交汇处,项目属于地铁盘、滨江盘,品牌开发商值得信赖。

再说说白沙洲三环内值得期待的房源,均为地铁盘,品牌开发商。

东原启城预计11月中上旬加推二批7、8#,98-137平户型,预计本期均价11000元/平。目前已经停止登记了。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