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访谈回顾丨寂寞白沙洲 楼市不再冷

亿房网 2017-11-02 15:24
【摘要】
“大家对于白沙洲的印象,除了黄家湖大学城,大概就是坑坑洼洼的道路以及尘土飞扬的空气了吧!但就是这么个地方,居然有一座座楼盘在此扎堆,还有一波一波的人前赴后继来这里买房。这座这座武昌边上的价值洼地,到底还能挖掘出什么?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亿房二手房资深专家张瑜、亿房置业导师魏甜,三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导航条

保利上城预计2017年年底将会加推14、15#建面约70-130平精装产品,目前在诚意登记中。

保利新武昌预计11月底即将推出2区12、13、18楼,建面约95-124平精装修,预计价格13500左右精装修,目前在诚意登记中。

世茂云锦二期玉海园预计11月5日开启诚意登记,11月底加推7、8号楼,105-139平户型,精装房,预计价格13000左右。

世茂云锦二期玉海园位于白沙洲三环内,万科金色城市旁边这块地,后期有地铁12号线的规划,项目依靠万科的商业及华发附小,品牌开发商,质量有保障。

白沙洲二手房均价15000元/平左右

白沙洲区域地段较好的品牌二手房小区挂牌均价在15000元/平左右。不过照目前的行情来看,如果选择在白沙洲置业,最好是优先选择新房。

 微信图片_20171102143457.png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