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访谈回顾:人气渐升的四新,你看好它的未来吗?

亿房网 2017-11-09 15:33
【摘要】
“上周我们提到武昌的白沙洲楼市已经不再冷清,正所谓在武汉提到白沙洲必然想到江对岸的四新,那么如今四新的发展到底怎么样了呢?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谭震恻、亿房二手房资深专家张瑜,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导航条

上周我们提到武昌白沙洲楼市已经不再冷清,正所谓在武汉提到白沙洲必然想到江对岸的四新,那么如今四新的发展到底怎么样了呢?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谭震恻、亿房二手房资深专家张瑜,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部分楼盘交房,四新告别“空城”

与前几年四新的人烟稀少相比,近几年随着部分楼盘的交房,四新无论是社区的入驻率还是商圈的人流量都有明显的提高。

总体来说,现在的四新买房自住较多,租房投资较少,毕竟交通等配套方面还是不够便利,可能等地铁开通之后情况会有所好转。

目前比较成熟的社区有金地澜菲溪岸广电兰亭时代、江城明珠等,生活配套基本完善,人气也比较旺。

四新各项配套正在完善中

商业配套方面:四新大型商业配套有新城阳光10万方的商业、永旺梦乐城、华氏集团的四新中华城,以及各社区底商,如纽宾凯15万方的商业,欣隆壹号公馆自带11万方商业等,基本上四新的大型商业都在逐步跟上。

教育配套方面:四新的教育配套较为落后。目前除了国博一小,国博二小,就是英才小学,芳草中学。其实整个汉阳的教育都有待改进,更不谈四新这块新地段了。

医疗配套方面:四新主要有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四新分院、泰康同济国际医院。

交通配套方面:根据官方的数据来看,四新片区共规划投资建设66条道路。三环线、四新大道、二环线和318国道、江城大道、国博大道构筑的"三纵三横"骨干交通路网基本形成。地铁方面,3号线和6号线已经开通,在建中的10号线、11号线和12号线也指日可待。至于公交方面就有点让人费解了,站点稀疏,公交车少且频率低,只适合有车一族和打车出行。

公寓亿房用心选 手机扫码进入公寓品牌馆

参与更多公寓讨论,请扫以下二维码进公寓投资群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