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访谈回顾:买不上住宅?也许公寓是另一种投资之道

亿房网 2017-11-16 15:23
【摘要】
“手上有点小存款,敲不开住宅的大门,又担心放着贬值,跑不赢GDP的增速该怎么办呢?心有不甘,还是想投入楼市,那该怎么办呢?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余淼,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导航条

手上有点小存款,敲不开住宅的大门,又担心放着贬值,跑不赢GDP的增速该怎么办呢?心有不甘,还是想投入楼市,那该怎么办呢?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余淼,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好地段的公寓值得投资

在住宅限购,难抢的背景下,如果有地段较好的公寓,可以考虑投资。但如果是纯自住的话,建议买住宅,毕竟商水商电无形中增加了居住成本,今后孩子读书也没有入学指标,对物业管理水平的要求高。

所以整体上来说,买公寓属于住宅限购后的过渡型产品。在资金充裕,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情况下,购买住宅。

购买住宅难度加码 公寓投资前景可期

公寓本身的属性,很适合刚离开学校的同学们租住,所以地段较好的公寓投资前景都比较不错,比如企业周边,商务区附近等。

目前,武汉住宅价格的快速上涨和大面积化,使得住宅投资门槛越来越高。而公寓的低总价优势使得投资门槛相对较低,不少公寓首付仅需30余万,但租金水平并不比同区域的住宅低。所以,较低的投资门槛和较高的投资收益,对于中小投资者和长线投资者来说具备较大的吸引力。

现在武汉公寓市面上大多是30-60平的产品,总价算下来比同区域的住宅要低不少。如果是租房需求比较旺盛的区域,就更有投资前景了。

 

好公寓亿房用心选 点击上图进入公寓品牌馆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