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年底将开通3条地铁线,这些地铁盘值得关注

亿房网 2017-11-30 16:15
【摘要】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武汉轨道交通的3条新线路即将开通起来,沿路上有哪些已经做好的楼盘和即将开盘的楼盘?哪些准地铁盘值得关注呢? 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余淼、亿房置业导师陈盼,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导航条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武汉轨道交通的3条新线路即将开通起来,沿路上有哪些已经做好的楼盘和即将开盘的楼盘?哪些准地铁盘值得关注呢? 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余淼、亿房置业导师陈盼,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

武汉今年底将开通3条地铁

自武汉开始修建地铁以来,基本每年都会开通2-3条地铁线,今年武汉地铁主要开通的是8号线一期、武汉轻轨1号线泾河段、武汉地铁21号线。

5.gif

其中,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6.7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12座。目前地铁8号线隧道成功穿越长江,开通后将连接东湖梨园与后湖大道,该条线路有7个换乘站。8号线二期是沿二环线前往南湖片的野芷湖区域,三期接着前往江夏的黄家湖地铁小镇。有消息表示,8号线二期三期将在2019年军运会之前开通。

点击查看下一页

轻轨1号线是武汉的第一条地铁,西起吴家山、东至汉口北,全长34.57公里,共设29座车站。其中径河延伸线工程线路对接东吴大道站,全长3.97km,高架敷设,共设3座车站,包括径河站、啤砖路站以及金山大道站,金山大道站可与6号线进行换乘。

武汉地铁1号线泾河延长线进入铺轨阶段 明年底开通试运行

地铁21号线即阳逻线起点在后湖大道,沿后湖大道往堤角方向,经过谌家矶,武湖,沿汉施大道前往阳逻新城,终点是金台。这也是长江新城的首条地铁线,全长35.02公里。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