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土拍主场:今日18宗地出让 中心区多块宝地来袭

亿房网 2017-11-30 18:23
【摘要】
“据亿房网数据显示,12月份武汉共有5场土拍,将出让72宗地块,由于规划有变5宗地块撤牌。12月4日将揭牌18宗地块。”
导航条

2016年2月1日,湖北招标信息网公布了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设计中标公告,显示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设计第一招标候选人为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参与了武商集团许多项目的设计招标工作。

2016年10月28日,武商集团官网发布了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此次招标的工程总投资19.5亿元,1栋,包括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8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74970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480100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69600平方米。

招标公告中写到,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其中将开设“室内滑雪场”、“海洋馆”、“室内主题乐园”、“科技娱乐馆”等主题乐园设施,“奢侈品街”、百余项功能性服务项目、近千个服饰品牌专卖店及部分餐饮娱乐项目,定位高端的零售娱乐商业综合体,以区域高校、白领人群为主要消费对象。

而武锅东社区的A地块已被武商集团拿下,确要打造江南摩尔城项目。而剩下的B、C、D地块或就是此次挂牌的两宗地。据了解,距离武锅生活区最近的新房百瑞景,其二手房价格在18000元/平到20000元/平之间,目前6期封盘中,新房仅剩下6期的最后两栋。

看点三:常青地块周边配套成熟,要求配件幼儿园

实探常青花园片区地块,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地块信息:P(2017)131号地块位于武汉市东西湖金银潭大道以北、奥园东路以东。净用地面积为41761.98平方米。

P(2017)131号条件附图

出让方式:网上挂牌,未设置一次报价有效区间。竞买申请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9时至2017年11月30日17时整。

出让指导价:竞买保证金为89210万元,出让指导价位133820万元。

地块规划:规划用地性质为70年产权居住用地,规划住宅及相关配套用地面积为39061.98平方米,6班制幼儿园用地面积为2700平方米。

地块优势:地块较为规整,无拆迁难度,利于规划布局;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地块劣势:靠近大型变电站。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