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张之洞地块本月挂牌 周边拆迁户不淡定了

亿房网 谭震恻 2017-12-05 18:51
【摘要】
“武昌张之洞地块本月挂牌 周边拆迁会不淡定了。12月1日的土拍,除了多宗住宅地块外,黄陂、蔡甸以及汉南的商业地块也引来不少房企出手。而网拍的7宗居住地块全部熔断。”
导航条

12月1日的土拍,除了多宗住宅地块外,黄陂蔡甸以及汉南的商业地块也引来不少房企出手。而网拍的7宗居住地块全部熔断。

12月4日土拍可谓是看点连连,除了中铁物资局白沙洲八坦路地块引来万科、华侨城、中海以及平安外,大华集团拿青山滨江地块、东西湖金银潭地块熔断楼面价到10518.29元/平米都是此次最大亮点。

而“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大波中心城区好地都在路上。11月29日武汉市土地信息网上显示:经武汉市人民政府、黄陂区人民政府批准,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包括现场挂牌和网上挂牌)方式出让8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P(2017)173号至179号地块采取网上挂牌的方式进行,P(2017)180号地块采取现场挂牌的方式进行 

盘点近几年的土地信息,你就会发现,主城区的优质地块供应已经越来越少。而武昌中心区域的居住用地,更是“青黄不接”。从近3年的土地数据来看,武昌中心区的土地出让量并不大,尤其是三环内区域。除2015年4宗商住地块外,2016年-2017年10月仅两宗商住地块成交。

2015年2017年10月武昌中心城区地块成交情况:

2015年至2017年10月武昌中心区土地成交情况

2015年至2017年10月武昌中心区土地成交情况

从上述出让表格来看,近几年出让的住宅类用地大多都没有入市,其中除了中铁十八局拿下的中北路地块开发的中国铁建1818中心已经售完外,武汉鑫楚能置业有限公司拿下的杨园地块、武汉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的中南路地块以及联投拿下徐东的万吨冷库地块目前均没有动工迹象。包括武昌张之洞与千家街交汇处的是还建用地,可以看出武昌中心区的住宅地供应可谓是“迫在眉睫”。

武昌区张之洞地块        熔断楼面价到17498.66元/平方米

11月29日8宗地块当中有3宗为中心城区优质地块,而位于武昌核心区的P(2017)175号地块或备受关注。

武汉土地挂牌情况

11月29日土地挂牌情况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