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回游族”的武汉返乡置业攻略

亿房网编辑 2017-12-14 15:07
【摘要】
“2017年快过完了,这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亿房热心网友刘靓,来给大家谈谈返乡置业。”
导航条

从一线城市回武汉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蛋酒和热干面

在武汉生活也足够可以,吃喝玩乐行和北京上海有多大区别?武汉不用摇号买车,大部分小区也不用格外买停车位。人也多也堵车,但是地铁里还没有北京“贴照片”那么夸张。也有永旺,麦德龙,宜家,家乐福,万达,汉街,还有各大商圈就不说了……。

再说下武汉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我是搞互联网的,武汉市基本上把做IT的互联网的都集中到光谷,但武汉大啊,这对像我这样鄙视武昌住在汉口的人有点伤不起,好在现在有地铁。武汉人普遍不喜欢加班,下班陪老婆孩子,谈恋爱,逛街吃饭……

在武汉,大家比较在意生活的质量。没有北上广那么热血拼搏,一般都是到点就要下班回家。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机遇,机会,新事物是值得年轻人去看看,去体验的。但是论过日子,武汉还真不比北京差。

2017年快过完了,这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亿房热心网友刘靓,来给大家谈谈返乡置业的话题。

2017年还没有过完,现在就有不少从一线城市人才回来找工作了么?

今年的返乡置业来得较早,这得益于武汉一再放开的人才落户政策,和强推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上周,武汉开发区还组团到上海揽才。举办了复旦大学招聘会的活动专场,21家企业带来800多个岗位组团“揽才”。

当前全国各地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武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城市生态环境优美,科教研发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合理,对高端人才具有很大吸引力。

返乡置业是每年都要涉及的到的,只不过今年从一线城市回武汉买房的确实比往年要多。一般武汉返乡置业有三种因素,一是套利,既用一线城市相对较高的收入来享受武汉这些二线城市成本相对较低的资源。二是武汉城市发展较快,吸引一部分被一线高房价高成本逼出来的人群。三是为了投资或准备后路。

数据显示,目前武汉每个月新增落户的人口超过5万,置业需求还是比较大的。

(责任编辑:操群)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