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时隔一年多再迎土拍 后湖还有多少新房可买

亿房网 郑在看 2017-12-22 07:00
【摘要】
“后湖楼市也从以新房为主,转为二手房为主。片区可购买的新房也日益稀缺,而近日即将拍卖的塔子湖地块也再次吸引市场目光”
导航条

后湖最近利好不断,12月7日永旺梦乐城石桥店开业,12月底继地铁3、6号线后,地铁8号线一期也将开通,商业+地铁模式将后湖价值和吸引力又推升到顶点。

经过20多年的开发,基本建成的后湖新城入驻人口约25万左右。而土地资源基本开发完毕。后湖楼市也从以新房为主,转为二手房为主。片区可购买的新房也日益稀缺,而近日即将拍卖的塔子湖地块也再次吸引市场目光,那么后湖片区还有多少新房可以期待?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进入存量房时代的后湖楼市

实探:时隔一年多后湖再迎土拍优质资源环绕

在继2015年11月城开集团拿下后湖最终住宅用地P(2015)150地块后,时隔一年多,后湖塔子湖板块将再次迎来土拍。在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土地资源已经枯竭的情况下,本次地块出让备受关注。

近日,笔者走访了后湖塔子湖及相关区域。即将于29日出让的P(2017)180号地块位于塔子湖组团和谐大道与华岭路交叉口,土地面积56582平米,容积率2.88,为住宅、医卫慈善、公园与绿地综合用地。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P(2017)180号地块区位与周边配套

P(2017)180号地块由G2和E3两块地块组成。其中E-3地块为住宅用地。住宅用地面积34064平米,E3地块位于西临华岭路、北临健美街、南临在建的和谐大道,东靠中央华城公租房小区。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P(2017)180号地块E-3住宅地块

G-2地块为医院、公园用地,据了解将配建武汉中心医院后湖分院,G2地块土地面积22505平米,其中医院用地21083平米,公园用地4400平米。该地块位于后湖公园、立城中心、华岭路和和谐路之间。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P(2017)180号地块G-2地块将配建武汉中心医院后湖分院

总区位来看,P(2017)180号地块位于后湖塔子湖行政商业中心,周边配套成熟,地块位于市民之家背后,周边有ZAMA荟广场、金桥汇商业街及永旺等商业体,周边有地铁3、6号线市民之家站,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和后湖大道站,塔子湖体育中心等。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地铁8号线后湖大道站和塔子湖体育运动中心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已经建成的后湖体育特色学校

塔子湖教育配套也发展迅速,除塔子湖小学和已经投用的育才星汇君泊小学外,位于后湖大大道的江岸区体育特色学校已经建成,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此外,以和谐大道、华岭路等为主的新路网已经成型,其中塔子湖主干道和谐大道基本建成,即将于年底通车。

后湖新房 后湖房价 后湖地块

在建的和谐大道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