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滨江中信泰富成全年最贵地块 碧桂园全年拿7宗地

亿房网 谭震恻 2017-12-28 20:21
【摘要】
“二七滨江中信泰富成全年最贵地块,碧桂园全年拿7宗地。”
导航条

看点一:2017年土拍上半场  诞生全年总价最高地块

2017年1月24日武汉土拍共推出了17宗地块,其中9宗地块网拍,剩下8宗现场拍卖,土地出让总金额达2,813,911万元。原本要出让的光谷滑雪场P(2016)163号与164号地块在20日撤牌。汉正街、二七滨江等优质地块寻觅买家。

2017年2月7日此次出让的7宗地块总净用地面积为487827.56平方米,总起拍价格约为116.45亿元,4宗网上挂牌,3宗现场挂牌。7宗地块中有3宗位于新洲区,汉阳区、黄陂区、江岸区、江夏区各有1宗。

2017年3月21日,武汉挂牌出让5宗商服用地。以光谷东P(2017)024号地块最为抢眼,该地块经过324轮近3小时的艰难竞价,最后被武汉铭泰盛德置业有限公司以24496万元的总价拿下,溢价率高达197%。

2017年4月18日,土地市场推出11宗地块。5月23日,武汉土拍一波三折,耗时10个小时,系统两次崩溃,临时补充出让说明,备受关注的P(2017)041号地块两次被武汉地产集团和中海地产先后成功竞得,又两次被取消竞得人竞得资格,这让原本再正常不过的一次土拍充满戏剧性。

总价最高地块:二七滨江商务区009号地块

2017年2月7日二七滨江商务区也称汉口滨江商务区,武汉举行春节后首场土地拍卖,出让7宗地块,最终大热的江岸区二七滨江P(2017)009号地块。

该地块起拍价为99.2亿元,没有设置出让指导价,即价高者得,上不封顶。竞买保证金由原来的326780万元下调为198400万元,降幅近四成。

地块位于江岸区二七沿江商务核心区北片,处于限购范围内,东至沿江大道,南至规划206号路,西至解放大道,北至规划201号路,为住宅、商服、文体娱乐、科教、公园与绿地用地,起始价99.2亿元,起始楼面价8457元/平方米,并未设置指导价。

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22.9万平方米,包括约8.78万平方米的居住用地、9.096万平方米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还有文化设施用地1.078万平方米、公园绿地用地2.78万平方米和学校用地1.1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11.8。

该地块出让条件颇为严格。其中提到,竞买人须为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承诺引入2016年度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2家以上(含2家)的区域总部,并自竞得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在江岸区注册入驻。

同时,竞得人须承诺竞得后引入6家以上(含6家)取得“一行三会”颁发的经营许可证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以及世界“500强”的区域总部,并提交与上述企业签订的合作协议。

目前二七滨江商务区已经云集了新世界、华发、绿城、万科、中信泰富、国华人寿、瑞安7家大牌房企。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