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进入武汉产品就变LOW?开发商:怪我咯?

亿房网 谭震恻 2018-01-12 15:42
【摘要】
“前不久,湖北地产联盟盘点了一组全国房企20强齐聚武汉的数据。该数据显示:2016年有14家百强房企首进武汉;而2017年,光在武汉土地市场公开招拍挂中,就有8家房企首次进入武汉。”
导航条

  

近期,湖北地产联盟盘点了一组全国房企20强齐聚武汉的数据。该数据显示:2016年有14家百强房企首进武汉;而2017年,光在武汉土地市场公开招拍挂中,就有8家房企首次进入武汉。

有人说,武汉市场容量大,投资相对来说风险较小,因此,武汉成了众多房企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

然而,又有人说,在其他城市可以称得上标杆项目的品牌房企,进入武汉后,产品瞬间就“LOW”了。这是什么原因?在过去一年,这些大牌房企在产品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动向?

2016与2017年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对比

2016与2017年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对比

在聊主题之前,我们先看一下今年与去年武汉市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的对比。单从这个榜单来看,前10强的榜单座位变化:

退出企业:外来和记黄埔、中建地产退出;本土武汉地产集团退出;

挤身企业:外来融创、华发、电建地产挤身前10强。

 2015年首入武汉的融创,在短短2年时间里就挤进2017年成交金额榜单第4的位置;其次是华发,2014年在四新拿下当年的区域地王,2017年更是把势力扩大东西湖盘龙城汉南以及新洲,全年斩获7宗地。

一座城市的建设是跟开发者紧密相关的,他们通过提供更好的产品,来对城市做出贡献。尤其是会对居民的生活方式,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也可以通过这样的变化,洞悉今后的选房逻辑。

比如碧桂园,在成交额上可以稳居前10,靠的也不仅仅是品质本身,而是跟它的战略有较大关系; 万科的房子和物业,从平均水平来看,会略好于碧桂园;而碧桂园又略精细于恒大,毕竟碧桂园一路走来,还是比较扎实的。当然具体到每一个楼盘,每一套房子,也不可统一而论。

而保利是央企,一直保持在第一梯队。保利在各个城市的表现也有所不同,但是稳定性没什么问题;融创比较上进,在其他城市前十的地位也比较稳固,这是一家进步很快的公司。

对于房企来说,有成熟产品线,就在每个城市可以进行复制,节约研发成本。那么为什么有些房企进入武汉后,所“复制”的产品品质会差强人意?

点击报名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