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进入武汉产品就变LOW?开发商:怪我咯?

亿房网 谭震恻 2018-01-12 15:42
【摘要】
“前不久,湖北地产联盟盘点了一组全国房企20强齐聚武汉的数据。该数据显示:2016年有14家百强房企首进武汉;而2017年,光在武汉土地市场公开招拍挂中,就有8家房企首次进入武汉。”
导航条

原因一:武汉土地出让指标越来越细

从大的规划看,土地挂牌之前,产品的规划雏形,就已经定型。地块面积、容积率、商业配比;居住比例;高度限制;公租房以及安置房代建;除此之外对精装标准有严格要求。

拿龙湖来说,因为龙湖的天街越来越多。龙湖天街让住宅、购物中心和地铁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这样的产品类型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龙湖的商业打造能力,是很多大牌房企都比不上的,这也让龙湖的辨识度和价值感越来越凸显。龙湖,从价格和产品的匹配度来讲,还属不错。

那么龙湖在武汉的产品呢?严格来说,龙湖在武汉的住宅项目还没有入市。据笔者了解的有两宗商住地块,一宗位于古田长丰村;

另一宗就是汉阳滨江平安地王项目J和K地块。

龙湖地块

龙湖地块

平安的4宗地,仅K地块一宗为商业用地,将由擅长商业运营的龙湖来打造;而住宅J地块是3宗住宅地当中最小的。

而多数开发商在运营综合体项目时,前期多以宣传商业概念为主,便于在住宅销售期间,快速回笼资金,以备后续商业开发。因为商业地产需要多年运营才有可能盈利。武汉目前多商圈、分散化的特点使客户选择余地大,龙湖会不会把天街系复制到武汉,目前未可知。

龙湖以主打低密度别墅著称,园林景观和物业服务在国内迅速建立起口碑。再看龙湖长丰村地块,根据项目的各项指标来看,地块容积率4.23-6.87、建筑密度25%、40%,应该不适宜做低密度产品类型。项目或以高层住宅加商业为主。受成本跟它因素的影响,预计会以现金流为主的中档化产品,面向城市白领阶层或改善型客户。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