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家级“滨湖新区”亮相 为什么这几个区域最值得关注?

亿房网 张雅静 2018-01-15 17:08
【摘要】
“武汉东南部选址创建国家 “滨湖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从“中部地区中心城市”走向“国家中心城市”。 ”
导航条

葛店:

葛店新区位于葛店开发区与葛店南站之间的区域,以创业大道、高新大道等为主干线,早在2015年,武汉就出台与葛店、汉川的城市一体化规划。

产业方面,葛店发展较为多元化。葛店科技新城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商务等主导特色优势产业;突破性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区域性市场、线上服务平台、做大做强“中部电子商务基地”;加快发展物流、人流、信息流与资金流互动发展的仓储、物流、市场和智慧服务产业集群,打造武东地区重要的生产性服务业基地;抢抓顺丰机机场落户鄂州的战略机遇,顺应“互联+”产业大发展的时代潮流,发展好航空偏好型产业,将葛店建设成以高新和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生态科技创新城。

目前,葛店已经吸引了亚马逊、唯品会、家乐福、苏宁云商、易购等各类企业600余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30余家。

土地供应方面,在过去一两年内,新城、万科、融创纷纷落子葛店,去年年底的土拍中楼面价更是突破7000元/平,引起不少的关注。

同时,鄂州葛店开发区与中建三局日前签约,以 PPP 模式合作建设葛店新城。

葛店新城 PPP 项目是鄂州目前投资额最大、体量最大的 PPP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311.8 万平方米,总投资额 109 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开发区的发展潜力

此外,从去年12月27日起,鄂州葛店开发区、花湖开发区开始实行限购限售政策。成为湖北继襄阳之后第二个实行限售的地市。也让葛店区域的楼市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

目前,鄂州葛店分布有武汉锦绣香江、光谷东郡、菱湖印象、紫菱东岸、祥瑞东方城等多个楼盘。

总结:可以看到,无论从人口规划的引导还是产业发展的趋势上来看,花山、左岭、葛店这三个区域都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不仅仅是享受着光谷的溢出效应,它们自身的产业发展都具有清晰的重点,发展也相当迅速。虽然滨湖新区的具体范围及规划尚未明晰,但可以预见,包括光谷在内的武汉东南角的这片广袤的区域内,各个新城板块都将以产业助推武汉城市发展,为武汉城市圈乃至长江经济带做出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周沫)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