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第一个腾飞的区域 新房二手房也热了

亿房网 谭震恻 2018-01-29 10:00
【摘要】
“最近,武汉黄陂的各种利好都刷屏了,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产业配套方面,感觉都上天了。”
导航条

  

最近,武汉黄陂的各种利好都刷屏了,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产业配套方面,感觉都上天了。随着武汉西四环建成武汉楼市也快速进入四环时代,武汉购房重心正快速外移。尤其是在分区限购等因素推动下武汉主城购房需求外溢速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而随着盘龙城相关配套的日益完善,加之整个市场的供应枯竭,盘龙城的成交量也开始逐渐走高。随着名流人和天地,恒大名都、F阳光城、一品国际等盘逐渐消化。如今整个巨龙大道沿线仅有刘店板块的天纵城、卓尔生活城、南德榜样学府,叶店板块的天汇龙城、宋家岗板块的恒大龙城等少量新盘,其中大部分推出即售罄。

配套提升规划落地      盘龙城仍处于价格低洼区

由于距离汉口城区更近,盘龙城的客户在选择楼盘的时候首先优先考虑的是靠近岱黄高速沿线。而随着2号线机场线的开通,使得盘龙城居民出行的便利度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而地铁靠近盘龙大道沿线,其沿线楼盘受地铁效应的影响较大。从地铁的走线来看,原来地处于较偏僻的楼盘,目前成为抢手楼盘。

而说到盘龙城区域,在2017年半年度榜单中,黄陂区以8859套的销售套数位居各大片区之首,盘龙城板块属于整个黄陂区域里交易量最活跃的。

近几年,随着汉口北专业市场群的发展,盘龙城的各种配套不断完善,尤其是轻轨1号线延长线、地铁2号线延长线、8号线、汉孝城际铁路的发展。加之中心城区房源断供,盘龙城逐渐成为尤其是后湖等区域价格挤压的刚需以及外地投资购房首选。

而想最快的了解一个板块,不是看那个最热销的项目,而是看较早入驻的那家开发商,开发了什么样的产品。从早期来说,盘龙城区域也不乏像恒大、名流、地产集团这样的大牌房企。拿名流来说,其开发的名流人和天地,由于开发较早,周边配套均较为成熟。许多人一到这里来看房,首先看的依然是名流旗下的系列。名流一共开发六期,而一个深耕一处的开发商,产品是不是有所进步,到底有没有在这个地方好好花心思,从购房者的认同一看便知。

目前盘龙城附近的住宅区入住率极高,社区底商也较为成熟,包括装修、水果以及生活小超市等配套都较为齐全,能满足基本的日常所需。

从目前情况来看,盘龙城区域房价相对主城区来说,价格并不高,如果是刚需置业还是可以考虑一下品质较优的楼盘。

笔者实地探访了几个楼盘,目前巨龙大道沿线楼盘的存量都不多了,且多数楼盘都销售得比较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