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武汉的8家奥特莱斯如今命运如何?

亿房网 2018-01-31 09:24
【摘要】
“你去逛过武汉的那些奥特莱斯吗?”
导航条

初期欧洲小镇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已经吸引GUCCI、VERSACE、DOLCE & GABBANA三大奢侈品直营店入驻,二十多个一线品牌意向签约,但是因实际运营不成熟等原因,并没有多少名品折扣店入驻,有网友透露,入驻奥特莱斯的都是主城区商场的牌子做特价,人气也较为冷清。

5、佛罗伦萨小镇

2017年7月5日,意大利RDM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五座佛罗伦萨奥特莱斯在武汉迎来开业。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1亿美元,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拥有2000个免费停车位,该项目位于武石城铁葛店南站正对面。 建成后将设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以及休闲四大特色主题区,由80家品牌门店组成,其中包括首次登陆中国奥特莱斯的PRADA、FENDI、BULGARI等世界精品,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多层次购物需求。其所有品牌均由厂家供货直销,折扣最低1折起。

虽然项目位于鄂州葛店,但是目标还是直指武汉,特别是光谷地区消费群体。

据了解,意大利零售业巨头RDM集团2011年进军中国,其中,天津佛罗伦萨小镇是首个开业的奥特莱斯,也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引进近200家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和世界时尚名牌,很多都是首次进登陆中国的奥特莱斯。

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店实景

而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也于今年出正式迎宾,这是RDM集团在中国的第二个奥特莱斯项目,自今年1月22日投入运营以来,已有100万人光顾,销售额接近4亿元。

由于品牌阵容非常强大,天津佛罗伦萨奥特莱斯2014年的营业额就已经超过22亿元,消费者达到400万。

至于刚刚开业的首创奥特莱斯,你会去逛吗?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