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就是“娃”!武汉这些刷爆朋友圈的店你都逛过吗?

亿房网 周沫 2018-02-08 07:46
【摘要】
“过去商业体就是一二楼的珠宝奢侈品、三四楼的潮流服饰、五六楼的餐饮。如今,但“年轻人的吃”和“小孩的玩”,成为了商业内的新支柱力量。”
导航条

武汉主要儿童业态代表店铺:

武汉天地zoolungzoolung

武汉天地岚上击剑

海豚儿童书店

总结:在过去,商业体内的构成大多就是一二楼的珠宝及奢侈品牌、三四楼的潮流服饰、五六楼的餐饮的标配。而如今,更为精准的消费人群的细分让品牌的引入更加聚焦于年轻人与儿童,“年轻人的吃”和“小孩的玩”,成为了商业内的新支柱力量。追求个性化的90后、00后的迅速成长,电商新零售的冲击来势汹汹、全面二胎带来的儿童潮爆发,在未来数年,无疑将继续给武汉商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周沫)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