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永旺开业之后,其他商业体都死了吗?

亿房网 2018-02-08 20:37
【摘要】
“2017年12月7日,永旺梦乐城金桥店盛大开业后,有人预言永旺将成为后湖地区商业消费的主力区域,并将对包括汉口城市广场、华林广场等在内的其他商业体带来极大的冲击。真的是这样吗?”
导航条

无奈之下,贾女士关掉了美容护肤店,改为如今的童装店。当笔者问到现在经营状况如何时,贾女士面露不安地说“童装店也不怎么好做,但比之前的美容护肤稍微强点,来这里逛得都是大人带着小孩,所以偶尔还是会消费,不过这里的童装店并不少,加上网购优惠力度大,所以竞争也比较激烈。”

对于这里的消费力,贾女士分析了一下原因,“后湖以前是山沟沟的位置,现在以拆迁户为主,消费观念可能不一样;大部分人可能就是过来吃个饭,消费很少。再一个地铁建起来了,大家购物的选择会更多。”

另外,贾女士认为与城市广场本身的定位也有关系。“这里的商铺大都属于门店性质,而且东西种类比较单一,折扣力度也不大。我的店主要是靠回头客支撑。”

运营三年多,汉口城市广场仍未完全挖掘出当地人口的消费力,运营成效有待提升。加之永旺金桥店的开业,后湖城市广场要想避免被迫退市,还得在挖掘消费潜力上下大工夫。

笔者在汉口城市广场实探时发现,这里的商业布景及陈设偏向于亲子娱乐类,各种动物萌宠小品随处可见,不时能看见家长给孩子拍照。在四楼亲子娱乐区,笔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某恒温水上乐园玩耍。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