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汉阳五里墩地块:万科项目开建!华润囤地?华侨城退出?

亿房网 刘羽君 2018-03-09 07:07
【摘要】
“近日,中恒五里墩项目被爆出反复停工,大片土地杂草丛生,无任何施工迹象!那么,汉阳五里墩地块的真实情况到底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导航条

汉阳五里墩位于武汉二环内,由两条横向主干道:汉阳大道、墨水湖北路(二环线)和一条纵向主干道:江城大道组成,属于汉阳核心地段,区位优势明显。该区域与硚口隔江相望,硚口房价高达三万,而五里墩二手房价格才两万。

汉阳五里墩区位

汉阳五里墩区位

早在几年前,五里墩规划要建武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简称UCC),总投资逾300亿,将建设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的城市综合体。然而,这些年五里墩地块频频换主,从最初万达要来五里墩建万达广场,到誉天接手后因资金问题导致项目烂尾,再到万科、华润相继接盘···尘埃落定!

五里墩地块分布

五里墩地块分布

近日,中恒五里墩项目被爆出反复停工,大片土地杂草丛生,无任何施工迹象!那么,汉阳五里墩地块的真实情况到底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实探五里墩地块:华润万象汇售楼部悄然开建!

笔者乘坐地铁4号线从五里墩站D出口出来后,发现在汉阳大道与江城大道交汇处有一大片打围的空地,围挡从之前的“武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换成了“中恒携手华润,共筑城市新未来”以及“华润万象汇”的宣传语,施工方为中建八局。

华润万象汇紧邻地铁4号线五里墩站D出口

华润万象汇紧邻地铁4号线五里墩站D出口

华润万象汇由中建八局承包

华润万象汇由中建八局承包

一名身着“中国建筑”工作服的现场人员告诉笔者,华润万象汇售楼部正在建设中,主体框架已经搭建好,预计今年6、7月做好。在施工现场,笔者还看到了一大片尚未填平的水坑,另有两辆挖掘机在作业,目测在打地基,原本规划有7栋超高层,似乎一栋也没有建起来···不得不感慨:华润的施工进度太慢!难怪有网友笑称:华润囤地,迟迟不动工!

华润万象汇售楼部

华润万象汇售楼部

华润万象汇施工现场

华润万象汇施工现场

华润万象汇施工现场

华润万象汇施工现场

据了解,华润置地欲在五里墩A地块拟建包括华润万象汇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计划于四年左右完成。A地块总建筑面积42.85万平方米,计容建面约50万平方米,其中商服约20万平方米。从国土资源局公示的华润万象汇一期住宅规划中可以看到,一期共计7栋34-54层的高层及超高层住宅,近2100套房源。

相关阅读:五里墩将迎新房上市高峰 汉阳中心“空心”之困何解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