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7号线今年开通 沿线地铁盘大pk 江汉区赢了!

亿房网 肖雯静 2018-04-04 07:00
【摘要】
“2018年武汉将开通四条地铁线,独家揭秘武汉准地铁盘!地铁7号线一期将于今年11月份开通,沿线准楼盘提前入手坐等升值。”

交通配套:

地铁7号线一期香港路站点紧邻该项目743米

前景分析:

万科金域时代是万科在汉口生活圈打造的又一高端精品住区,集住宅、商业于一体。 金域时代项目不仅延续了万科对高品质的追求,同时也希望为汉口旧城注入全新的面貌。

适合人群:

精装户型,拧包入住,省事,出租收益快,适合青年置业首选。

武昌区域推荐楼盘:揽胜公园

物业地址:项目位于珞狮南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

推荐指数:★★★

项目亮点:地铁楼盘  湖景盘

楼盘均价:22000元/平米

项目简介:

揽胜公园是南湖片区山湖公园项目,也是南湖地区的商住综合体项目。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为住宅,规划面积约21万㎡,由12栋高层及超高层组成;二期为商业,规划面积约7万㎡,由2栋约5万方的写字楼及3万方的文化艺术街区组成。项目自身带一个2万方的公园绿化带,可锻炼,休闲,娱乐。

项目情况来看看,揽胜公园在南湖片区除了临南湖这一区位优势之外,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其综合体定位,项目建成之后将会形成独立的商业配套体系,会满足项目以及周边居民的购物娱乐需求。44.16%的绿化率在片区内而言算是一流水平.

交通配套:

地铁7号线一期野芷湖站点紧邻该项目707米

从整个项目的楼栋位置分析,项目总共12栋住宅,最中间7号楼的位置相对较好,靠马路远一点,噪音影响相对较小,比较安静,楼栋品质相对较高,其他楼栋都在项目外围一圈,靠近马路,不过高层可看南湖,各楼栋各有千秋,看购房者如何取舍了。

从户型方面来看,揽胜公园主要以三房四房为主,4房户型的关注度会相对更高在定位上会比较偏向一步到位的刚需以及改善型需求。户型设计上都很方正,空间利用上也都做的不错,基本上没有明显缺陷,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空间较大。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汉口买房群
QQ群号:453209142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