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武汉楼市:房利率再上浮!这两家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40%

亿房网 2018-04-23 08:28
【摘要】
“最近武汉楼市比较尴尬,房贷利率又上浮了!因为利率普遍上浮得比较厉害,买房时主动选择一次性付款的人,也好像越来越多了,这里面也包含了很多的被动和无奈。”
导航条

  

尴尬的武汉楼市

最近武汉楼市显得比较尴尬,新房开盘比赛日光一去不复返,二手房卖家主动降价求脱手,刚需优先选房比例和范围增加,可刚需想买的房还是难买到。

近段时间,房贷利率普遍上浮得比较厉害,买房时主动选择一次性付款的人,也好像越来越多了,这里面也包含了很多的被动和无奈。 

2018年4月20日,亿房网咨询武汉10家代表银行。据悉最新房贷利率: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已经是常态,而二套房房贷利率,有2家上浮40%。大部分银行上浮25%-30%比较常见。

武汉新房最新房贷利率

新房贷款方面:来自银行的最新消息反馈:目前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30%,二套房利率上浮40%;除此之外,汉口银行、光大银行和兴业银行二套房利率普遍上浮30%。

二手房贷款方面:目前多家地产中介人士表示,武汉各大银行针对二手房个人贷款业务也纷纷实行相应房贷收紧政策,目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20%,二套房利率上浮30%。

笔者从汉口银行那里了解到,目前该行武汉首套房利率上浮了25%,二手房上浮了30%,内部最新文件表明二手房要上浮30%,虽然何时正式公布还没有确定,但30%基本上已经敲定。她直言贷款利率逐步提高,贷款人数减少工作量都变少了。“现在只有以前的一半吧,而且有些还是以前存续下来的客户。”

此外,房贷审查制度更加严格,包括客户收入流水真实性与额度、离婚证真实性、首付款来源等。由于审查环节更严,银行房贷审批时间由原来的半个月延长至一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肖雯静)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