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房产交易中心:武汉新房二手房交易办证冰火两重天

亿房网 2018-04-26 07:23
【摘要】
“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已由位于发展大道790号的原址搬迁至江岸区后湖五路16号东方广场A栋。”
导航条

新房开盘比赛日光一去不复返,房贷利率普遍上浮得比较厉害,二手房卖家主动降价求脱手,刚需优先选房比例和范围增加,可真正能买到房的刚需客却是少之又少......这一系列现象便造成了想买二手房的人买不到,想卖的人脱不了手的尴尬境况。

如今新房办证居多,二手房过户交易遇冷

经历了武汉楼市的势头高涨,以及贷款利率的轮番波动,现如今房产交易办证情况如何呢?笔者实探了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房产交易办证情况。在实探过程中,笔者发现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已由位于发展大道790号的原址搬迁至江岸区后湖五路16号东方广场A栋。

江岸区政务中心搬迁公告

搬迁公告

之所以选择江岸区,一是因为这里二手房比较成熟,二是因为这里的学区房拥有极大的价值,相对来说,这个片区的二手房脱手较其他片区相对容易,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武汉楼市的风向标。

江岸区政务中心已搬迁

江岸区政务中心现场情况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