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汉四环线发展轨迹看房价,四环真的值得购买吗?

亿房网综合 2018-06-01 08:55
【摘要】
“新城区的房价接近甚至超过主城区,只能说明新城区的发展空间巨大,购房者普遍对武汉城市发展潜力看好。”
导航条

2018年5月10日,武汉市交通运输系统拼搏赶超暨“四大攻坚战”推进会上明确,到2020年,武汉市域内建成及运营高速公路里程达到974公里,路网密度超过10公里/百平方公里,实现四环独立成环,外环东扩通道基本形成。

(四环线示意图)

四环线的规划经历了多番斟酌,焦点集中在东四环部分路段,是否与现有的外环线(即绕城高速)并线。

去年年底,武阳高速正式开工,对外透露的信息称,“武阳高速是武汉‘四环独立成环、外环东扩’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了解得知,四环线东段虽与现在的外环线并线,但未来外环线光谷段会改线东扩,四环线最终会独立成环。

记者了解到,武汉四环线分为6个部分分段建设,分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北四环,以及沌口和青山2座跨长江大桥。目前,西四环、沌口长江大桥已建成通车,南四环计划今年建成通车,东四环、北四环、青山长江大桥正在抓紧建设中。四环线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2020年外环线光谷段改线东扩后,四环线将独立成环。

武汉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开始的3年内,武汉市交委将投资345亿元,加快推进连接周边省市及武汉城市圈其他城市的高速公路网络,建成四环线、武深高速武汉段、硚孝高速、武大高速公路,实施“四环线独立成环,绕城东扩”工程,加快建设新港高速、武汉至阳新高速等项目。到2020年,武汉市域内建成及运营高速公路里程达到974公里,路网密度超过10公里/百平方公里。

四环崛起、四环潜力巨大、四环成置业热点区域……种种利好言论不绝于耳,然而除却四环的低价,抛开与主城区形成的明显房价级差,四环真的值得购买吗?

四环之殇:高房价并没有相应的好配套

购房置业在自己能够承担的资金范围内,主城区相较于远城区是更好的选择,不要为了虚无缥缈的增值空间,牺牲生活的便捷。然而,远城区的热度始终居高不下。

目前,四环的房价已经与其配套并不匹配,东西湖盘龙城的房价与主城区白沙洲不相上下,与四新也不过就一步之遥。然而除却各种高大上的规划,当前的配套真的足以匹配其价格吗?

金银湖万达效果图)

虽然远城区不断有配套发展利好传出,例如江夏永旺预计2019年开工,金银湖万达预计2019年开业,以及前不久传出的永旺落子黄陂。但从整体情况来看,各远城区配套仍属于起步阶段,无论是教育、医疗还是商业配套都与主城区有着不小的差距。至于未来,发展空间自然是有的。只是,成年人的世界里,比你条件好的还比你更努力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