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售罄!武汉首个大学生安居房临空港青年城今日开盘
来源:亿房网 2018年06月09日 07:31
浏览:1866评论:0 
分享到
[摘要]武汉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首次发售仪式正在进行!亿房网为你进行现场直播!

 

14:40

据前方传来的消息,目前选房已经全部结束。

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首次开盘未售罄!剩余30多套54平米户型未售完,房源将保留到十月与下一批房源一起再开盘!

也就是说今天进入选房的大学生中,有30多人放弃了选房。

大学生安居房开盘流程:

1.首先现场将导入所有进入摇号的人员名单

2.系统随机摇号摇出所有人员排序

3.主持人公布前392号人员(与房源总数一致)名单及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核对

4.未进入前392名的人员将全部离场

5.根据摇号顺序,十一人组进入选房区选房

6.未售完的房源将进入下一批选房 

也就是说,只有摇到前392名的大学生才能进入选房环节,即使有人放弃选房,也不能参与选房。

剩余人员资料将自动计入下一次开盘,无需重复登记。

摇到号的大学生

现场签约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进入选房区

现场座无虚席

11:30

选房环节正式开始!

第一个选到房的大学生说她手一直在抖

11:00

现在进入签约环节393到1585号有序离场,四个月后等待下一期,此次没摇到的人资料自动转到下一期 

前十个幸运儿奔跑入场:

10:54 

主持人在畅号,把392个幸运者的姓名编号报出来,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尾号 之后才能按照顺序进场选房签约,一次放行10个人

10:42 

一会儿全部摇完了之后就会按照顺序进来后台选房源,交一万定金,签协议

后台选房一切就绪了,进来之后不想要的大学生,要填自愿放弃承诺书才能离场

10:23 摇号正式开始了 一页页的名字正在大屏幕上滚动

号码不停在滚动,大学生都非常紧张站起来看自己的号码有没有被摇出来

全部摇完了之后就会按照顺序进来后台选房源,交一万定金,签协议

黑压压的人群啊!全部站起来了

一口气将1585个号放入滚动池  前392个幸运儿即将产生 可以进入选房环节 

10:00 摇号马上开始

选房需要身份证,一万元的银行储蓄卡需要准备好,电脑随机摇号

听说摇号名字1秒之内会被摇出来 主持人宣布一共1585人参加摇号

后台选房岗位的工作人员已就位,等待摇中号的幸运儿

9:38

嘉宾上台发表演讲,武汉宣传片正在播放中

9:18 

主持人开始讲解摇号规则,选房需要身份证,一万元的银行储蓄卡需要准备好,电脑随机摇号。现场几乎已经坐满,由于仅限大学生购房者本人入场,现在人数基本就是参加摇号的总人数,现场实到1589个人,从中摇出392套房子。

 

8:50

9点截止签到,不能入场,9点到十点领导发言,还有表演,十点正式开始摇号

价格表上来看 58平加上精装修后,打完8折价格在47万左右

马上九点 现在基本上快坐满了

1852个有资格的大学生,392套房子。核验身份入场,七点开始。

流程,七点半到九点半签到,九点半全部进场。

这次开盘的户型图:

 

 

开盘公告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首次发售仪式将于2018年6月9日上午9:30,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B馆举行(乘坐轨道交通2、3、8号线到宏图大道站,从H出口出站向东200米即到)。请符合条件的公示人员凭个人身份证核验入场参与摇号购房(仅限购房申请者本人于当天9:00前入场,迟到视同放弃此次购房资格,父母亲友谢绝入场)。

现已取消认筹阶段,当天摇到房交1万定金签认购合同。

经过公示符合购房条件的人员,如在当天摇号购房活动中中签,需当场签订临空港青年城·青慧苑《武汉市商品房认购书》,并缴纳定金人民币一万元(如购房成功,该定金自动转为首付款;放弃购房资格,该定金不退)。如届时没有缴纳视同放弃购房资格。缴纳定金时,需使用储蓄卡或借记卡(不得超过三张),不能使用信用卡或现金。

经过公示符合购房条件的人员,如在当天摇号购房活动中没有中签,可直接进入下次临空港青年城308套房源摇号,不必提交资料进行二次购房登记(信息有异动者除外,最终符合购买条件人员以届时东西湖区主管部门审核意见为准)。

大学生8折买房再传好消息:首付三成,可贷款可出售,6月9日摇号

5月21日,大学生在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现场看房登记通讯员张雷摄

截至5月29日下午5时30分,临空港青年城共接受电话、网络及现场咨询近2万余次,收到符合条件的报名资料1223份。

八折安居房商贷基准利率不上浮 大学生还贷省不少钱 

通过现场提供的“商业贷款须知”上看到,银行针对无房贷客户,首付三成起,还款采取基准利率。还款年限最长可达30年。

目前临空港青年城购房可采取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等方式,手段灵活;商业贷款利率较市场低,能够减轻大学毕业生还贷压力。她介绍,普通商品房的商业贷款利率,一般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以上。临空港青年城的商业贷款利率,则参照目前4.9%的基准利率。

现场购房者袁萌萌表示,临空港青年城无论是售价还是商贷利率,都给予大学生很大优惠。她算了一笔账,如果自己购买54平方米户型,三成首付,须贷款24万元左右。按照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贷款利息共为21.85万元。而如果参照市面6.37%的还款利率,同等条件下其利息为29.87万元。也就是说,商贷购买临空港青年城房产,仅在利息这一块,就将节省8万元。

首付三成,可贷款,可出售

按照商品房购买贷款的有关规定,首付三成,可以公积金贷款。

根据《武汉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安居房可以出售,按照届时市场价的80%出售给其他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

房子产权70年,购买后可以办理不动产证。

安居房主要在哪些区?

大学毕业生安居房以60平方米左右小户型为主,销售价格与项目地段、交通状况、配套设施状况有关,以低于市场价20%对大学毕业生销售。中心城区以租赁房为主,安居房主要分布在三个开发区和新城区,有利于降低销售价格,减轻大学毕业生购房负担,同时加强交通和配套设施建设,以满足大学毕业生的生产、生活需求。

下半年开售剩余308套房屋:

临空港青年城预计于今年6月先期开售首批392套大学生安居房,下半年开售剩余308套房屋。

临空港青年城一期青慧苑共有4栋楼700套房屋,其中1—2、2、4、6号楼共有700套房屋拟作为销售试点。

将先期出售2、4号楼392套房屋,共计23971.2平方米,另外308套房屋后期销售。

后期房源将提前入市。目前在售户型有三种:54㎡(一室一厅),57㎡(一室一厅),70㎡(两室一厅) 。

大学生8折买房再传好消息:首付三成,可贷款可出售,6月9日摇号

样板间卧室效果图

大学生8折买房再传好消息:首付三成,可贷款可出售,6月9日摇号

样板间客厅效果图

更多内容:

快讯!临空港青年城6月9日开盘 1853人摇号392套房源

 

[责任编辑:周沫]

网友评论(0条)

匿名发表

还可以再输入400个字

最新评价

亿房网房产微信

扫码亿房房产微信 送你滴滴专车百元礼包
最爱看
  • 24小时
  • 周榜
  • 月榜
关于我们用户指南 版权声明友情链接招聘信息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FDC.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亿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36 Mailto:webmaster@fd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