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地铁确定2019年通车!沿线不限购地铁盘最新价格表

亿房网 刘羽君 2018-06-11 07:08
【摘要】
“从武汉城市留言板上了解到,蔡甸地铁2018年底确保主体工程完工,争取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导航条

2、三和名仕城临近新农站 百度测距3.3公里

三和名仕城预计2018年6月初加推一期7#8#高层产品,建面82-119㎡ 精装房源。前期房源全部售罄,精装均价8300元/平。

3、汉水新城中法印象临近新农站 百度测距3.4公里

汉水新城中法印象预计2018年6月加推二期,加推楼栋户型待定,样板间已开放,同时开始收取购房资料。

4、天下左岸春天紧邻蔡甸广场站 百度测距580米

天下左岸春天预计2018年6月下旬开盘,加推2、3号楼建面81-125平精装房源,目前正在登记中,前期房源全部售罄,整体均价8000元/平。

蔡甸地铁沿线楼盘

蔡甸地铁未来规划

尽管蔡甸当前仍在建设发展阶段,很多配套尚不齐全,但住宅区的打造已形成一定气候。蔡甸大体量楼盘云集且多项目自身配套齐全。

中国核建锦城总体量达50万方,项目自带幼儿园,且配建了3千方的大型会所,紧邻欧尚超市;

三和剑桥城体量接近30万方,内置幼儿园和3万方的独立商街;

三和名仕城位于中法生态新城内,周边生态环境非常好,在后官湖湿地公园、什湖湿地公园、蔡甸江滩公园、马鞍山生态公园附近,在地铁4号线延长线新农站附近。

蔡甸地铁未来规划

中核世纪广场实景

蔡甸地铁未来规划 

欧尚超市

除了蔡甸线,地铁11号线的“加盟”也为蔡甸的交通助力!从武汉第四轮规划中看出,蔡甸将开建地铁11号线三期。

武汉第四轮轨道规划

蔡甸地铁11号线最新进展

11号线三期,起于蔡甸中法生态城至武昌火车站,设站11座。目前该项目正在报批阶段。

地铁11号线三期站点:

中法生态城站—新天站—新汉阳站—龙阳湖南路站—四新大道站—芳草路—四新站—国博中心站—张家湾站—江安路站—复兴路—武昌火车站。

武汉地铁11号线三期路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三期路线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