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不限购区域置业:蔡甸PK汉南!谁更有投资价值?

亿房网 刘羽君 2018-06-21 07:00
【摘要】
“有人说,蔡甸现在最有名的就是房地产,但这地方没有就业也没有商业,唯一就是房子炒的火热,根本没法吸引年轻人;还有人说,阳逻根本不屑和你们比,因为有长江新城撑腰……武汉不限购区域,到底哪个发展最好?”
导航条

随着武汉四环线的有序建设、地铁布局,让购房者看到了更多新城区的发展潜力;大批品牌房企纷纷入驻武汉不限购区域,比如蔡甸汉南、阳逻等,开始造城。然而,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武汉不限购区域,到底哪个发展最好?

有人说,蔡甸现在最有名的就是房地产,但这地方没有就业也没有商业,唯一就是房子炒的火热,根本没法吸引年轻人;

还有人说,阳逻根本不屑和你们比,因为有长江新城撑腰……

据调查,今年5月武汉不限购区域呈现“齐头并进”的态势,黄陂以成交1035套领跑,新洲、蔡甸、汉南紧随其后!

5月武汉各区商品房住宅成交排行榜

5月武汉各区商品房住宅成交排行榜

下面,笔者以蔡甸、汉南为例,重点说说武汉不限购区域到底值不值得买?!

对比1:区位

蔡甸位于武汉三环外,土地面积达1093.57平方公里,是一个广阔的不限购区域。版块内湖泊众多,良好的居住环境是其最大卖点。

蔡甸目前最火的区域有两块:一个是汉阳大道延长线蔡甸大街沿线,即将开通地铁蔡甸线;另一个是天鹅湖大道沿线,坐拥后官湖、知音湖两大胡泊资源,景观视野好。

蔡甸区位

汉南位于武汉四环外,土地面积达287平方公里,可分为两大区域:宜居新城和纱帽老城。

今年最火的是汉南新城,范围从兴城大道到汉洪高速段,包含大型商业、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环湖绿岛等,而地铁16号线贯穿其中,沿马影河大道设置有马影河站、协子河站、职教园站、周家河站

汉南区位

同样作为不限购区域,蔡甸相当于4个汉南那么大,而从区位来看,蔡甸汉阳大道沿线更胜一筹。

对比2:交通

从王家湾出发,乘坐276、26、266路公交可直达蔡甸汉阳大道沿线,耗时约25分钟。

目前,汉阳大道沿线地铁蔡甸线正在施工,预计2019年开通,一旦建成,从蔡甸柏林乘坐地铁可直达汉阳王家湾,换乘十分方便。

地铁蔡甸线预计2019年开通

地铁蔡甸线预计2019年开通

汉南公交相对匮乏,目前开通了273路公交,从四新开往薇湖路公交停车场,每天晚上八点收班。相对于公交出行,汉南自驾更为方便,从王家湾出发,沿着江城大道上汉洪高速(全程免费),耗时约30分钟。

今年,汉南迎来了武汉地铁16号线,在马影河大道沿线设置有马影河站、协子河站、职教园站、周家河站。目前地铁在建中,预计2019年年底2010年年初开通,届时从汉南乘坐地铁至国博,换乘6号线去武昌、汉口、汉阳中心十分便捷。

武汉地铁16号线预计2019年年底2010年年初开通

武汉地铁16号线预计2019年年底2010年年初开通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蔡甸、汉南均要开通地铁,但蔡甸公交明显多于汉南,目前两者自驾出行更方便。

对比3:配套

蔡甸的配套主要依靠汉阳大道沿线的欧尚(已开业)、同济中法生态医院(已开业)、沿街底商,未来规划有中法生态城。

跟大家普及一下中法生态城,具体范围是北抵汉江、南至马鞍山及后官湖生态绿楔、西达凤凰山产业园、东接三环线,其中宝能集团投资320亿元,据说要在蔡甸建华中地区总部,万科集团和中铁房地产集团分别投资100亿元,主要参与旧城改造项目和城市综合体建设等……中法生态城规划时间从2016年-2030年,区域总人口达20万,但到目前为止,中法生态城动静并不大!

蔡甸中法生态城

蔡甸中法生态城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