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强座次重新洗牌!2018武汉楼市年中销量榜单发布

亿房网编辑 2018-06-30 08:40
【摘要】
“湖北地产联盟发布2018年武汉楼市年中销量TOP10榜单,前三名竟然是......”
导航条

写字楼(含公寓)成交均价排名:

从均价排行来看,位于汉口滨江区的湖锦天悦星晨以38310元/平米均价位居价格排行首位。从产品分布来看,目前仍以甲级写字楼为主,但值得注意的是,公寓项目的增多表明公寓的高端化趋势日益明显。

写字楼(含公寓)成交金额排名:

从成交金额排行来看,武汉中央文化区以10.86亿元居首,绿地国际金融城和碧桂园·蜜柚分别以8.24亿、7.73亿位列第二、第三位。从产品分布看,因单价高面积大,成交金额前十的主要是甲级写字楼、其次是公寓,此外综合性乙级写字楼项目也进入榜单。

营业用房成交套数排名:

2018年上半年,武汉营业用房需求和销售稳中有降。但是新城区填补空白式的商业需求增长明显。从销售套数榜单来看,汉阳LAKE街区知音国际茶城以348套居首;中交江锦湾和碧桂园泰富城分别以337、283套位列第二、第三位。在榜单中既有新项目也不乏武汉经开未来城这样的老项目。从区域分布来看,项目主要以新城区为主,尤其是有政策和产业支撑的专业市场和大型社区商业。

营业用房成交面积排名:

从成交面积排行看,汉阳LAKE街区知音国际茶城以5.01万方居首;青山的人中交江锦湾和蔡甸世茂龙湾分别以2.06万方、1.96万方位列第二、第三位。从产品分布来看,除专业市场、综合体、商业街和社区商业外,商业酒店也有项目冲上榜单。

(责任编辑:张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