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买房要不得?武汉这位买房人不仅佛系还买到了房

亿房网 2018-07-02 07:08
【摘要】
“与其说买房,不如说是买生活,每个人购房需求都有所差异,懂得取舍,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导航条

2018年已过半,你的房子买到没?

买到的人可能边还着房贷边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瓜;没买到的人还在30多度的高温下继续看房继续等开盘。

前不久,笔者一朋友打算在白沙洲买房,考虑到主城区,价格便宜,于是就果断去参加了认筹,没想到认筹当天,现场已经是千人认筹盛况,排起了长长的一条队,据说排在最前面的人是从凌晨3点就赶来了,一直等到天亮。

这位朋友向笔者吐槽到,现场人超级多,还有抱着娃的年轻人、孕妇、白发老奶奶(据说还是全款买,相当666),甚至还有卖小马扎的小商贩。

其实,认筹之初,这位朋友还进行了VIP登记(只有登记才有认筹资格),而登记当天还是下班后赶到楼盘,处理完后已经是晚上9点,连回去的车都没有了。

经过辛苦的奔波后,笔者得知这位朋友没买到房!本想安慰他,结果他很佛系,说到:“这有什么好伤心的,没买到就算了啊,我看看其他的楼盘。”

时隔半个多月,这位朋友又阴差阳错的选择了金银潭附近的某楼盘。起初,他在朋友圈看到网上交资料的消息,于是当天晚上11点拍了照片发给置业,被告知在网上提交资料就可以,不用现场排队,交了10万认筹金,等待网上开盘。

由于笔者的这位朋友参与了刚需优先选房,只有272套房源,但刚需较多,房源较少,抢大的机会还是有的。身边的人都替他担忧,要是没抢到怎么办。结果他依旧佛系,没抢到再买啊。但是,就在昨天,他发给我们一个截图,买到啦!

大家都说佛系买房要不得,可这位佛系买家就偏偏买到手了!怪人家运气太好?

其实,买房运气是一部分因素,市场环境变化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像那些等了很久都不开的神盘,百万验资、认筹,全款优先等现象似乎也未出现,不论是开放商还是购房者的心态都逐渐冷静。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