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汉阳火车站最新消息曝光!选址蔡甸后官湖!今年动工!

亿房网 刘羽君 2018-07-05 07:10
【摘要】
“新汉阳火车站位于武汉四环线以内,距离王家湾商圈仅4站路,周边有地铁4号线黄金口站、地铁蔡甸线新天站,预计2018下半年动工。一旦新汉阳火车站建成,从武汉可直达西安,中途不用换乘,缩短1个小时路程。”
导航条

武汉地铁11号线首开段从红马嘴到武昌火车站

武汉地铁11号线首开段从红马嘴到武昌火车站

从武汉城市留言板上了解到,蔡甸地铁2018年底确保主体工程完工,争取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蔡甸地铁建成后,将推进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凤凰山商务区和蔡甸城关的无缝对接,改善沿线交通状况,服务居民交通出行需求,是连接蔡甸区与中心城区的重要交通走廊。

武汉地铁蔡甸线规划

武汉地铁蔡甸线规划

汉阳火车站周边楼盘

新汉阳火车站建成后,获益最大的是王家湾西和蔡甸板块。

王家湾西,简单来说,是从王家湾出发,沿汉阳大道往蔡甸方向,具体包括黄金口、孟家铺、永安堂这一大片。

作为汉阳三环内最后一块拥有大量空地的区域,今年王家湾西迎来了扩建升级,吸引了保利、庭瑞等大牌开发商,建设保利星河九洲、庭瑞星火燎原项目。

王家湾西

王家湾西

保利星河九洲位于武汉三环内,紧邻主干道汉阳大道、琴台大道,周边有地铁4号线永安堂站、孟家铺站,距离王家湾商圈不足3公里,旁边为古田桥、仙女山路快速通道,交通相对便利。

项目首推K5地块1、2、3、7号楼98-140平精装三房、四房,预计均价16000元/平,约500多套房源,楼层为22-33层,两梯四户,公摊20-22%。

保利星河九洲K5地块

保利星河九洲K5地块

沿着汉阳大道,过三环线,进入蔡甸区域。目前,蔡甸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尤其是地铁4号线二期沿线楼盘,精装价格普遍在8000-9000元/平。具体楼盘情况如下:   

蔡甸楼盘

蔡甸楼盘

一般来说,几乎每一个高铁车站周边两公里范围内,地铁、商业配套都相对完善,参考上海虹桥站自2010年启动后,周边板块房价从最初的1.5万/平,直接上涨至5.3万/平。高铁周边楼盘成最大受益者,由此可见,置业新汉阳火车站附近楼盘,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