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桥昙华林拆迁改造加速 新房买不到二手房已三万?

亿房网 2018-07-11 16:32
【摘要】
“而随着大批住户的搬迁,对于得胜桥和昙华林的住户来说,留给他们的老城印象也不多了。”
导航条

拆迁周边 繁华与落寞的碰撞

繁华中的落寞,这句话形容得胜桥——昙华林拆迁老街最为合适。离开得胜桥,顺着积玉桥方向走不远,能看到不少新房的高楼,与老旧的得胜桥形成鲜明对比。

积玉桥片新房林立

在新房周边有不少中介门店,据中介人员介绍,目前该区域的新房楼盘已买不到,只能选择二手房,而二手房价格已达到2.7万到3.1万左右。例如凤凰城项目的二手房,均价就在3.1万。新房买不到,二手房自然价格水涨船高。该中介人员还表示,将来,积玉桥路段到得胜桥甚至黄鹤楼都将进行道路和市政建设的规划,以后也将不会再有新住宅的出现。可以预见,片区的二手房将持续火热。

而随着大批住户的搬迁,对于得胜桥和昙华林的住户来说,留给他们的老城印象也不多了,伴随着城市更新他们的生活将迎来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褚苏亚)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