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买房故事:官司一打就是两年 买婚房千万要避开这些坑

亿房网 周沫 2018-07-25 00:17
【摘要】
“上期介绍了买婚房选武汉哪个区域好。那么,在选择婚房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导航条

新武汉人的婚房之梦 只因一句话破碎

2008年,徐青青来武汉读大学,期间她也去过北上广,但最终选择了武汉。对她来说,武汉是第二故乡,更是想扎根的城市。

虽然爱看TVB的司法剧,但徐青青怎么也没有想到,她人生的首次民事诉讼竟然是以购买婚房纠纷。

2016年,徐青青与男友打算走入婚姻的殿堂。她与男友都是新武汉人,和无数从家乡来到武汉的年轻人一样,她们开始为自己寻找婚房。

小两口的目标很清晰,在汉口附近的区域,离地铁不远就好。100平以内的小三房是她们主要考虑的户型。在新房二手房这个问题上,她们没有过多的纠结,毕竟二手房能够更快入住。在寻觅了一段时间之后,她们看中了后湖某个二手房,并通过中介打算购买这套房子。

8月,徐青青通过武汉某中介与房东取得联系,起初一切都十分顺利。到了面签当天,她希望房东能配合去房管局做一次产权调查。没想到房东完摔门就走,中介拦不住,双方当天不欢而散。

这一切,竟然成为了两年漫长买房纠纷的开始。

随后徐青青多次联系房东,对方一直坚持不配合产调,并表示加价必须一万才肯卖。此时开始,房东的态度变得非常强硬,毫无商量的余地。

无奈之下,夫妻俩只好寻求律师帮助,律师寄出通知函,通知房东尽快履行合同,否则将采取法律途径。

房东却丝毫没有让步,反而告知徐青青,这套房子有自己未成年女儿5%的产权。此前中介并没有告知,卖房还需要她的前夫来签字,因此,房子卖不了了。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