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抢人大招频出 最让武汉“心里慌”的却是这个城市!

亿房网 周沫 2018-08-14 07:05
【摘要】
“武汉五年留住百万大学生的目标,大概率要提前完成了!”
导航条

近日,上海放出一条有关落户的重磅消息: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为试点,探索建立对本科阶段为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基本申报条件即可直接落户的绿色通道政策。

作为全国最难落户的两大城市,北京、上海的落户政策备受瞩目,与其他城市相比,这两大城市的落户政策只要稍稍放松,对人才的吸引力都会大幅上升。

因此,有一个问题开始萦绕无数武汉人的心:一线城市加入抢人大战,武汉要慌了?

武汉打响人才争夺战第一枪

从第一个喊出留住百万大学生口号那天开始,武汉布局了一场大手笔的人才争夺战。

武汉出台的各项政策直指落户、收入、住房三大痛点:

◎落户:凭毕业证就可以落户,大专生、本科生 40 岁以下,硕士生、博士生不受年龄限制。

◎收入:制定毕业生最低年薪指导标准:专科 4 万元、本科 5 万元、硕士 6 万元、博士 8 万元。

◎住房:大学生可低于市场价 20% 的价格买到安居房、租到租赁房。

紧接着,以成都、南京、杭州、西安为代表的15个“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了人才吸引政策。到了2018年3月,高冷的北京和上海乃至香港也纷纷出手,推出了各自的新政,开始争夺目标人才。

在这场“抢人”大战里,送钱,送房,送户口等吸引人才方式不断创新,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呈现燎原之势。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