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抢人大招频出 最让武汉“心里慌”的却是这个城市!

亿房网 周沫 2018-08-14 07:05
【摘要】
“武汉五年留住百万大学生的目标,大概率要提前完成了!”
导航条

2.收入比:武汉相对容易“上车”?

图片来源于吴晓波频道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房子是归属和安全感的来源,所以合理的房价成为很多人考虑的重要因素。在这一维度上,武汉较杭州有较大优势。

3.产业:杭州全靠阿里与网易 武汉看光谷

因为阿里巴巴,如今的杭州已经形成了一个互联网生态圈。而阿里与网易两大独角兽的扎根,相比之下让武汉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但与名声在外的杭州相比,武汉的产业发展同样没那么黯然。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汽车、航空行业等领域,武汉仍有拿得出手的王牌。

五大千亿产业作为支撑的武汉,只是显得有些低调。

4.就业:独角兽企业杭州仅次北上深 武汉仅有一家

就业机会与发展前景同样是选择一座城市重要的指标之一。在这一点上,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京占据着无可撼动的优势地位。杭州以阿里系为代表,同时拥有十家独角兽企业,远远甩开武汉等其它新一线城市,同时,估值最高的企业蚂蚁金服也坐落于杭州。

但同时,这也是杭州的一个焦虑点,那就是太过于“重仓”阿里。近两年,随着武汉招商引资的不断推进,不少企业第二总部落户于武汉,为武汉就业也增加了一定的砝码。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