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汉口滨江商务区群楼拔地起 周边地块拆迁进展如何?

亿房网 2018-08-17 07:08
【摘要】
“一条解放大道之隔,将徐州新村与汉口滨江商务区隔成一个繁华,一个市井的两个世界,但相同的是,它们都在等待着与城市一同焕发新生。”
导航条

汉口滨江商务区就是武汉最快“生长速度”?

l   2010年,汉口滨江商务区(也称二七滨江商务区)启动征地、拆迁等工作;

l   2011年,江岸区政府围绕二七滨江商务区完善《江岸沿江商务区功能实施规划》;

l   2015年年初,商务区的核心区已拆迁完毕,面向国内外顶尖企业开展招商选商,拉开建设大幕;

l   2015年6月30日,珠海华发总价40.05亿元拿下了二七沿江商务区P(2015)050号地块,揭开二七滨江商务区发展的序幕;

此后,新世界地产、绿城、伟鹏&万科、中信泰富、泰康相继进入汉口滨江进行项目开发。如今的汉口滨江商务区,已成为知名品牌云集的开发热土。

汉口滨江商务区概览

如今,炙手可热的汉口滨江开发进度如何?周边滨江商务区新五期、为群四村等片区拆迁进展又如何?为此,我们特地走访了这些区域,一探究竟。

一年之隔:从“一枝独秀”到“遍地开花”

拍摄于2017年11月

我们先来看一张拍摄于9个月前的远眺汉口滨江商务区的照片,除了武汉天地及远处刚刚出地面的伟鹏万科御玺滨江的一栋楼,大部分地块还处在待开发的状态之中。

而如今,站在徐州新村地铁站,沿线十几座高楼鳞次节比鳞次栉比。要说汉口滨江商务区代表着武汉最快“生长速度”,一点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张雅静)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