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一片哀嚎的今天 我花18万捡了个房

亿房网编辑 2018-10-12 07:10
【摘要】
“位于盘龙城的金川纯水岸是复式住宅70年,首付低至18万,适合购房门槛低的刚需族。”
导航条

最近有个网友神秘的告诉小亿,他花18万在盘龙城捡了个漏。上下两层的复式楼,还带精装修,70年产权,首付只要18万。该小哥房子下定后,顿时底气也足了,瞬间觉得对于尚未上车的刚需,或者有点闲钱想投资的,但钱又不多的,也可以说两句经验了,

“别奢望在市中心买到刚需盘了,做做梦就好。你看武汉市的发展,早都向远城区辐射了,刚需族眼光要放长远。”

 18万捡漏,小亿听了也好心动。马上到现场探探这个盘龙城首付18万的项目——金川纯水岸

 首先,一张盘龙城片区首付对比给大家瞅瞅:

网友洋洋得意捡漏的这个金川纯水岸项目,

已于2018年10月9日首次开盘,推出1、2、3、4号楼四栋70年产权精装复式住宅产品,建筑面积54平2房,69-81平3房,均价11500元/平,含2000元/平的精装修。

这个楼盘位于盘龙城,与东西湖区仅隔盘龙大桥;公交10分钟就到了武汉客厅商圈;

小亿乘坐地铁2(3、8)号线宏图大道站A出口,接着乘坐396公交15分钟就到达项目。

小亿看到1号楼已经完工了,2号楼在建,3、4号楼已经建了一半。但都只建好主体,里面的装修还没有做。

该项目已于2018年10月9日首次开盘,首推1、2、3、4号楼,建面约54-81平。

小亿也去了样板间拍了81平的样板间视频,让大家直观的感受一下:

看完视频,激动了么?是不是还想了解其他户型?

下面小亿放3张目前在售户型让大家看看。开头提到的网友,首付18万捡漏的是54平的户型。

54平,2室2厅1卫,总价约62.1万

1、客厅与餐厅紧密相连却又独立。

2、动静分离,互不打扰

3、次卧空间弹性大,可做书房或次卧

69平,3室2厅1卫,总价79.3万

1、动静分离,互不打扰

2、客厅与厨房练成一线,利用空间增大

3、二楼南北双阳台,空间增大


81平,三室二厅一厨二卫,总价93.2万

1、L型阳光厨房,,足够空间大展身手

2、动静分离,互不打扰

3、二楼南北双阳台,空间利用率增加

4、两次卧相连,空间利用弹性大

看完户型,小亿接着逛了逛周边,看看配套。

【交通】公交站就在地铁站边上,但目前只有396一趟公交到达项目。项目距离地铁站约2公里。

【教育】周边有一个思桥国际幼儿园和佰昌小学。

【商业】项目竣工后售楼部将作为商业;396公交10分钟到达武汉客厅商圈。

总结:

总体而言,金川纯水岸还是个值得捡漏的项目。

【优点】

1、54平首付18万;69平首付25万;装修可贷8年

2、购房门槛低,适合刚需族中的刚需,并且二套首付5成

3、项目整体户型方正,可利用空间高

【不足】

1、周边配套较差,需要花时间去等待周边配套

2、低楼层通风很好,采光较差

3、4号楼西北朝向,夏天热,冬天冷。

小亿就分享到这里了,欢迎留言告诉小亿,你所知道性价比高的楼盘。

微信扫码或搜索关注亿房房产(yifangfc),获取更多武汉楼市一手消息,早关注早上车。

(责任编辑:卢家全)

上一页 1 2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