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地产底价夺武昌滨江地 万达落子阳逻新城

亿房网 肖雯静 2018-12-30 07:02
【摘要】
“2018年武汉最后一场土拍于今日上演,原以为“粉墨登场”的7宗压轴地块,或给今年土拍增添一丝看点,无奈原定的7宗地块(含11月30日延期的东西湖地块)就有3宗终止挂牌、1宗流拍。”
导航条

万达落定阳逻新城

地块信息:P(2018)177号地块位于新洲区阳逻街施岗村、黄土村、袁榨村,阳逻经济开发区柴泊大道沿线两侧,出让面积约为190786.4平方米,容积率1.0-2.1,地块用途为住宅、商服。

出让方式:现场挂牌;

竞买保证金为115060万元,起始价115060万元

P(2018)177号地块

地块要求:

1.竞买人须承诺引入1家以上(含1家)2017年度《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或其全资子公司投资入驻;竞买人须承诺引入1家以上(含1家)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前20强企业或其全资子公司投资入驻;

2.地块内需配置一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48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米;

3.竟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6个月内由区土地储备机构负责拆除地块内建筑物。

地块所在区域位于阳逻新城,该板块近几年出让地块主要集中于柴泊湖周边红岭村、高潮村,以及黄土村、马山村,大部分地块距离城市主干道较远。目前板块内陆续引来华发、金茂、红星、保利、绿城、当代、宝业等品牌开发商入驻。其中华发更是在阳逻新城布局“五棋”。

该板块二手房挂牌均价高达近万元每平。据了解,该区域购房人群中,拆迁户居多,可以随时拎包入住的二手房与新房相比具有更大的优势,且周边生活配套更成熟,因此二手房价格比新房要贵得多。

此前就有新洲万达广场签约消息传出此次万达落子阳逻新城或弥补目前阳逻板块大型商业空白期。


南山地产底价拿武昌滨江地块

地块信息:P(2018)179号地块位于武昌区和平大道与才林街交汇处,出让面积约为102274.29平方米,容积率3.99 ,地块用途为住宅、商服、公园与绿地。

出让方式:现场挂牌;

竞买保证金为87520万元,起始价437600万元

P(2018)179号地块

地块要求:

1、竞买人须承诺:

(1)意向竞买人需承诺引入不少于1家经武昌区政府认可的500强企业总部或华中区域总部入驻,引入不少于2家经武昌区政府认可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区域总部入驻,引入不少于1家经武昌区政府认可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领域合作伙伴单位入驻,并承诺自摘牌之日起3年内完成上述招商引资企业在武昌区的注册、落户和入驻工作。

(2)项目的商服部分由竞得企业整体运营,其中写字楼部分自持比例不低于50%,自竣工验收之日起5年内不允许分割出售;

2、地块内控制一栋200米以内的地标建筑,其他建筑高度控制在140米以内;

3、地块内需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用地规模不小于4860平方米,建筑规模不小于3600平方米;

4、待项目建成后,由武汉市武昌滨江文化商务区建设发展中心以不高于17640元/米的价格回购项目约25.4万平方米住宅部分,用于武昌滨江文化商务区的房屋征收重点项目还建安置。

从地块所在区位来看,该地块位于武昌滨江二环内。地块周边主要以老小区为主,周边规划有地铁五号线,区域内拥有融侨星域融侨天域、保利江锦、万盈国际等新房项目,均价30000元/平左右。

从地块要求来看,地块或将作为杨园路高铁产业园的一部分。据悉,8月24日,在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2018年会暨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武昌区拟在杨园片区打造总用地面积为71.2公顷的高铁产业园区,同时围绕铁路文化建设成火车工业遗址公园,进一步打造武汉特色的一站式全设计创意综合体。

(责任编辑:肖雯静)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