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暨2018武汉房地产市场数据发布会圆满落幕

亿房网 2019-01-17 08:26
【摘要】
“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湖北地产联盟共同主办,武汉万科协办,亿房网承办。发布会联合亿房研究中心、中原地产、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等权威机构联袂发布了2018武汉住宅趋势分析、土地、办公楼、商业地产报告。”
导航条

2019年1月16日下午, 《武汉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暨2018武汉房地产市场数据发布会》在武汉万科君澜酒店圆满落幕。

>>武汉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暨2018房地产市场数据发布会精彩回顾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追光之路• 破局转身”,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湖北地产联盟共同主办,武汉万科协办,亿房网承办。发布会联合亿房研究中心、中原地产、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等权威机构联袂发布了2018武汉住宅趋势分析、土地、办公楼、商业地产报告。同时,印力武汉城市公司商业中心总经理郭元等行业大咖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带来武汉商业主题分享。

当日,发布会上座无虚席,政府职能部门、市场研究机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武汉房地产行业热点话题。

在2018武汉土地市场数据发布环节,湖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杨丽宇谈到,2018年武汉土拍规则发生了较大变化,流拍现象频出。市场竞争激烈加剧,开发商谨慎拿地。但2019年武汉仍是拿地好时机,房企拿地意愿强,市场前景看好,2019年武汉土地供应热点将集中在三四环地铁沿线。

湖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杨丽宇

对于武汉住宅市场,亿房研究中心负责人张瑜表示:2018年是保刚需年,2019年是政策攻关年,继续出台打压政策可能性较小,对现有政策放松的可能性也不大,2019年武汉商品住宅市场总体是一个平稳态势,新房限价和刚需优先仍是武汉楼市核心,而二手房价格将进一步松动、议价空间将扩大。

4

亿房研究中心负责人张瑜

办公楼市场方面,仲量联行武汉研究部负责人徐伟龙谈到:2018年武汉写字楼供应保持高位,租金稳中有降。虽然武汉空置率要高于成都和杭州,但终将回归合理水平。随着联合办公的加速扩张,将助力去化,缓解写字楼空置率压力。2019年武汉写字楼市场将竞争加剧,强者恒强。

仲量联行武汉研究部负责人徐伟龙

对于武汉商业市场,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商铺部高级董事黄英波给出了总结:2018年武汉商业地产关键词是:新零售、 线上线下 、回归理性。2019年武汉预计会有许多酝酿已久的新项目集中开业。也会有更多顺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商业新物种在武汉出现,诸如新零售、新品牌介入、新IP等,为武汉商业持续带来惊喜。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商铺部高级董事黄英波

在“聚变下的武汉商业”主题分享中,印力武汉城市公司商业中心总经理郭元分享了他的观点: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下沉到社区商业之中,武汉社区商业正积极力求突破,针对不同的消费场景,制定差异化竞争策略。小而美、小而精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印力武汉城市公司商业中心总经理郭元

在与会者的阵阵掌声中,本届《武汉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暨2018武汉房地产市场数据发布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回顾整个2018年,宏观经济环境复杂,金融财政政策趋紧,但房地产调控仍然坚持住房不炒。纵观武汉房地产市场,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大背景下,调控政策与“刚需优先选房”、“公积金扩容”、“严格监管二手房”、“保障租赁住房”等关键词密不可分。与此同时,2019年武汉城市建设正逐渐迎来收获期,随着长江主轴、长江文明之心、长江新城的持续建设,武汉加速迈入长江时代。从军运会焕发城市活力,再到城市排名全面腾飞,这些都有利于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019年武汉房地产将迎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欲获取VIP版发布会报告,请关注湖北地产联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岚)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