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日光盘找不出共同点 卖不动的盘竟然通宵排队?

湖北地产联盟 2019-08-30 08:50
【摘要】
“如今的武汉房地产市场分化明显,日光盘没有一定的共性,楼市销量也不再以简单的刚需、改善、投资来区分了。”
导航条

今年的暑假已经进入截止日期,虽然有些学生还在家疯狂赶暑假作业,但家长们的心里都百感交集,他们知道,母慈子孝的假期过后,鸡飞狗跳的日子又要来了。

随着各种开学报到、开学典礼、家长会,各位老母亲、老父亲们,纷纷赶到学校接受收缰教育,收心教育!一时间好不热闹。

那么武汉楼市的暑假作业完成了吗?开学季各大楼盘的作业完成的漂亮吗?

8个日光盘非典型特征 购房者各取所需

根据亿房网信息中心统计,8月第四周(8.19-8.25)武汉市共17个楼盘开盘,其中有8个楼盘日光。

我们先来看看是哪些楼盘取得了日光好成绩:

纵观以上8个日光盘,我们竟然发现它们都是非典型日光盘,也就是说,找不到什么共同的日光属性。

先看区域,主城区、远城区遍地开花,限购、不限购各取所需;

再看价格,既有2万多的高端盘,也有5千多的刚需盘;

户型上,70平小房和250平的大房平分秋色;

装修上,8个日光盘中,毛坯房楼盘四个,带装修楼盘四个,难分伯仲。

未售罄项目大部分去化也不差 有项目通宵排队

此外,武汉上周还有9个项目开盘未售罄,但是,这些未售罄楼盘去化率也都不差,甚至很好。

例如,东湖高新区的新城璞樾门第,推出109-129平高层住宅,均价1.8万/平,含3000精装修,去化率达95%以上,这实属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青山区的海伦国际,推出75-111平高层住宅,均价11800万/平,含2000精装修,去化率达89%。

洪山区的旭辉华宇江悦府,推出97-140平超高层住宅,均价14052万/平,含2500精装修,去化率达78%。

沌口的地铁盛观尚城,推出100-142平高层住宅,均价15140万/平,去化率达77%。

如此看来,这些楼盘去化率与日光盘甚至相差无几。特别是某些楼盘的热门户型,开盘当日一抢而光,还需要半夜排队。

黄陂横店的融侨方圆8月24日加推1号楼,建面约88-95平非毛坯房源,带装修均价约11500元/平,含2000精装修,去化率达79%,剩余少量95平房源在售。

其中建面88平的房源当日售罄,有网友发视频表示半夜排队买房,排队了一整夜。

由此可见,如今的武汉房地产市场分化明显,日光盘没有一定的共性,楼市销量也不再以简单的刚需、改善、投资来区分了。每个购房者的需求,在每一个阶段都不尽相同,反应在市场上也就是各取所需。

接下来的9月还将有一大波楼盘集中上市,军运会10月即将开幕,武汉楼市行情是否会继续看好,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武汉万人购房群群号225318688,入群的朋友70%都成功上车了!入群享购房VIP服务:

1、楼盘测评最新动态

2、资深导师实时答疑

3、置业大咖直播导购

4、免费线下陪你看房

(责任编辑:陈岚)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