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房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报告

亿房网研究中心 2021-01-22 17:22
【摘要】
“2021年1月22日,亿房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报告,该报告从政策趋势、房价趋势、成交趋势、供求趋势、产品趋势、房企发展趋势以及结论与展望七个方面对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及研判。”
导航条

2021年1月22日,亿房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报告,该报告从政策趋势、房价趋势、成交趋势、供求趋势、产品趋势、房企发展趋势以及结论与展望七个方面对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及研判。

2020武汉新房价格同比上涨9.9%,受疫情冲击,房企以价换量影响涨幅较去年收窄1.4个百分点。预计2021年新房价格波动维持在小幅范围内,但中心区和热点新城区房价上涨压力增大。

2020年新房告别供不应求,推动二手住宅需求继续向新房市场流动,受新房和二手房需求区域的巨大差异,一二手房价倒挂程度继续降低,预计2021年二手房价将继续松动、议价空间持续扩大。

2020年武汉新房成交19.48万套,同比减少18.3%;其中新房住宅(含限价保障房)成交17.07万套,商品住宅15.63万套,同比减少16.7%。

二手房销量同向减少,据亿房研究中心及武汉房管局监测数据,2020年武汉二手住宅成交套数8.53万套,同比减少16.6%。武汉二手房/新房占比达到50%。2020年武汉二手住宅销量占总住宅需求比重33.4%上升0.6个百分点。

预知更多详细报告,请点击链接下载。

https://static.fdc.com.cn/active/2021TrendReport.pdf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