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房价比上海还便宜 均价八千元

亿房网 亿房网 编辑 2008-02-13 09:05
【摘要】
“ 英国的领土面积小于四川,而人口8千万,人口密度大于四川省。英国房价,普通地区为200英镑/平米,伦敦地区的要贵一些,约合300至600英镑/平米,一处480平米的房产售价为17万英镑,因此英国的一般地区普通住宅售价约合3000至4000人民币/平米;伦敦地区约合5000至10000人民币/平米。”
导航条

  英国的领土面积小于四川,而人口8千万,人口密度大于四川省。英国房价,普通地区为200英镑/平米,伦敦地区的要贵一些,约合300至600英镑/平米,一处480平米的房产售价为17万英镑,因此英国的一般地区普通住宅售价约合3000至4000人民币/平米;伦敦地区约合5000至10000人民币/平米。相比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动辄两、三万元的房价,伦敦虽然是国际大都市,但房价却比以上中国四个一线城市的房价还便宜一大截。

  去年12月伦敦房价环比跌3.2%

  彭博新闻社日前援引专业机构的最新报告说,由于抵押贷款成本上涨以及预计未来房价下降使投资者持谨慎态度,去年12月份英国住房价格的跌幅达到五年来最高,伦敦房价首当其冲。

  英国专业房地产网站centermove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12月份英国平均房价比上个月下跌3.2%,跌幅远高于上个月的0.7%,为2002年该网站进行这项调查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伦敦房价的跌幅最大,达到6.8%,而且在被调查的所有32个地区里房价均呈跌势。此外,英格兰东南部的房价跌幅也很明显,达到3.8%。

  根据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当天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由于前一段时期英国基本利率不断上调,越来越多英国家庭不得不减少家庭消费支出以偿付越来越沉重的抵押贷款债务。

  政府五次上调利率为房地产降温

  自2001年初以来,英国房价进入了新的上涨周期,3年多时间里每年增速都超过20%。为此,英国政府和中央银行从供需两方面入手,抑制房地产市场的过分火爆。房地产市场已逐渐呈现降温迹象。

  尽管目前英国为偿付抵押贷款而不得不削减消费支出的家庭数量尚未出现大幅提高,但是随着未来大约140万家庭住房抵押贷款的固定利率偿付期结束,他们将不得不按照市场利率偿付各期还款,因此家庭负担可能出现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